新浪家居解密 | 看了工地才知道,为什么一年有2000个别墅业主愿意把房子交他们打理!

icon 2017-04-26 09:50:16
icon 0

摘要:自2006年以来,尚层在中国10个一线城市布局14家分公司,年营业额超过20亿,共计为7500个别墅家庭成功打造理想的生活环境,其中不乏有成龙、王菲、沙溢等明星。这一系列数字足以证明,在高端家装细分市场,尚层装饰已经成为绝对的“隐形冠军”。

  不同于业之峰、实创等老牌传统家装公司,定位于“中国高端家居运营商”,为别墅家庭提供“别墅空间设计、别墅陈设设计、主材&家具、别墅设备、装修实施”服务的尚层,显得格外低调,这与创始人林云松的性格不无关系。

  自2006年以来,尚层在中国10个一线城市布局14家分公司,年营业额超过20亿,共计为7500个别墅家庭成功打造理想的生活环境,其中不乏有成龙、王菲、沙溢等明星。这一系列数字足以证明,在高端家装细分市场,尚层装饰已经成为绝对的“隐形冠军”。

  众所周知,施工工地一直都是家装公司避而不及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媒体。近日,尚层装饰却专门为媒体举办了一场“工地开放日”,这对一直用细节和品质说话的尚层来说不足为奇。

  品质不是装出的逼格 而是实实在在的上层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北京郊区一家正在施工的工地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标准“尚层红”。据现场了解,这种印有尚层装饰LOGO的红色塑料膜,是对别墅施工现场的保护,包括:地板、楼梯、护栏、软包、贴膜等,让粉尘、水泥、涂料等不再成为竣工后清洁时的顽固障碍。

尚层装饰工地外景

尚层装饰工地外景

  走进工地,干净整洁是给媒体带来的第一印象,打破了对施工工地脏、乱、差的认知,堆放整齐的施工材料、井然有序的工具摆放、施工工人统一着装并由工长全权管理。

  据记者现场了解,尚层装饰的施工队伍进入现场之后,根据设计图纸将木作、水电、家具、配饰等不同功能的综合效果用不同颜色的墨线进行放线,帮助了解及确定最终设计效果。

施工划线施工划线

  该项目经理在现场详细为媒体介绍了,尚层装饰如何处理装修过程中的每一个小细节。例如:在进行吊顶施工时,采用吊顶防开裂工艺,保证整体框架更牢固,安全系数更高;在边龙骨与墙体之间加入弹性材料,有效分解或减弱对吊顶面层的破坏,提高吊顶层材料的抗裂效果;在居室隔断墙施工时,采用专用双面铝箔成品岩棉填充,达到更好的隔音效果。并针对卫生间门套板木材与地面接触易受潮变形、电线接头易被加热氧化等问题,做了增加防水条和涮锡处理。

工地标准版工地标准版

  细节是品质的基石,也是品质提升的重要保证。细节决定品质,同样品质源于细节。从开工交底、隐蔽验收、中期验收、竣工验收再到工程交付,尚层装饰将装修中的任何一个小的细节都做到规范化,让每一位业主直观感受到尚层品质不是装出的逼格,而是实实在在的上层品质。

  全案设计是别墅的生命体

  所谓“全案设计”,就是指根据富裕阶层业主的生活方式和空间需求,将“功能化硬装”与“个性化软装”全面融入设计之中,提供装修与陈设一步到位的整体化方案,真正意义满足别墅业主们省心、省时、省钱的内心需求。

  尚层的别墅生命体设计系统对每一个生活维度都有着深刻理解,从功能结构、建筑再规划、舒适、能源供给、美学、园林景观六个维度生活需求出发,形成了别墅自成一体的独立性与系统性,在功能中满足美学,规划中强调舒适,节能中兼顾生态,室内与室外有机沟通,创造了全新的别墅居住观。

  尚层集团负责人表示,尚层提供的是真正的“全案设计”,即从客户把钥匙交给尚层,到最后尚层把钥匙交还给客户的过程,其中所有的服务都由尚层来完成,使客户彻底从繁琐装修和茫然采购中解脱出来,实现轻松家装、省钱省心,且真正拎包入住的装修期许。

  此外,尚层装饰从多年服务别墅客户的经验中得出结论:要想把别墅这种高档住宅打造成符合业主生活方式的居住空间,软装和硬装不可分离。如果软装和硬装分离,事先不经过周密的“全案设计”就施工,即便是在硬装材料上花费再多的钱,都无法保证后期软装陈设能收到相得益彰的良好效果。

  在未来五年 实现围绕别墅家庭居住的产业生态布局

  无疑,尚层装饰10年前提出的高端战略路线是非常有前瞻性的,也是尚层装饰如今能够成为行业独角兽的关键因素。在高端家装领域,市场空间有一定的局限性,站在十年的起点上,尚层该如何突破市场壁垒。

  尚层集团负责人透露,尚层未来五年,“三步走”实现围绕别墅家庭居住的产业生态布局,即:别墅装修、陈设服务、高端生活服务,目标产值为200亿。该负责人还表示,尚层装饰如今依然以别墅装修为主体,通过深耕市场,发现硬装之后的软装、软装之后的维修和保养才是一片真正的蓝海。未来,装修不过是尚层装饰服务的一个入口,将尚层打造成中国高端家居运营商。

  此外,一年一度的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即将启幕,4月30日至5月1日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武汉、杭州、苏州、南京、宁波同步进行。(文/新浪家居 王涛)

  尚层装饰别墅装修细节展示

巧夺天工的木制吊顶巧夺天工的木制吊顶

中空管隔音细节中空管隔音细节

保护细节,定制把手套保护细节,定制把手套

护墙菱形网护墙菱形网

红外线找平仪,保证墙与地面90度分毫不差红外线找平仪,保证墙与地面90度分毫不差

呵护工人的药品柜呵护工人的药品柜

活动抢鲜报
一场以细节为主题的别墅设计展
看中国名墅百套设计
触摸268个实施细节
体验最前沿别墅设备

别墅业主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报名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