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助推中国绿色健康医疗环境建设

icon 2017-04-27 15:04:11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22日,中国医院建设与发展大会暨中国国际医疗建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一名微晶携契合健康医疗环境建设的产品与前沿技术亮相,并向与会观众全方位展示了高品质健康环保材料【一名通体微晶石】从产品到技术等各方面...

  2017年4月22日,中国医院建设与发展大会暨中国国际医疗建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大会以“健康中国战略与医疗服务体系重构”为主题,紧扣行业发展脉搏,以发展和国际化的视角设置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的重点议题。

  来自全国各地卫生行政管理部门的领导,医院院长及基建、后勤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共计3000人参加会议,国内外医院行业权威专家及医疗建筑大师云集杭州,共同探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我国各类医院、医疗服务机构、及医疗建筑在未来建设与发展中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并就宏观和微观层面的有关政策、机制、技术及管理问题展开专业化的研讨和交流,积极探寻突破瓶颈、谋求创新的应对之策。

  一名微晶作为绿色医院优秀建设者受邀于特设展位进行展示,开幕式当天,主办方首先颁发了此前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选的“2016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 一名微晶众望所归地当选其中“年度优秀品牌服务企业”并上台接受表彰。

  作为推动绿色医院建设的中坚力量,一名微晶认为构建健康绿色医疗环境的第一步,一定是空间环境的构建,医疗建筑材料需要兼顾功能实用与视觉美观,既能隔绝病菌又能通过开阔明亮的视觉空间给予大众“康复、希望、愉快”。

  展会上,一名微晶带来契合健康医疗环境建设的产品与前沿技术,并向与会观众全方位展示了高品质健康环保材料【一名通体微晶石】从产品到技术等各方面的优势和特点,通过实体展示的形式展示了一名通体微晶石的实际应用效果,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医院项目负责人到展厅参观了解,其中,原卫生部副部长曹荣桂先生亲临一名微晶展厅进行考察。

  在材料特性方面,一名通体微晶石通体无孔,致密度高,在防水、抗菌、抗污方面有超强的性能,在应对医院等公共空间病菌、污染、酸碱等问题,它是很好的材料选择。

  从材料便捷性来说,一名通体微晶石不吸污、不纳垢,无需特殊的清洁剂清洗,让医疗空间清洁工作更轻松。

  站在医疗环境美观性角度考虑,一名微晶通体微晶石光洁亮丽、温和细腻的质感能让医疗环境更加温和美好。

  科技进步和医疗水平的不断进步使得人们对医疗建筑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一个真正令人满意的医疗环境,不仅对材料特性有硬性要求,还应该以人为本,考虑医疗环境给人带来便捷性和直观心理感受,无论从哪方面看,一名通体微晶石都是健康绿色医疗空间的不二之选。

  通过本次展会,一名微晶展现出了强大行业影响力和吸引力,在践行了“绿色材料推动绿色医院建筑”理念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医院项目负责人了解和认同了高品质健康环保材料【一名通体微晶石】,促进了一名通体微晶石在医院工程项目中的进一步推广,进而推动现代健康医疗环境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