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被门锁伤透了的心,在这里找到了安放之处

icon 2017-04-28 11:38:14
icon 0

摘要:《中国家庭门锁使用状况调查》目前还在进行中,并将于5月10日联合发布调查报告,同时作为门锁行业龙头品牌的汇泰龙,凭借着专业高效的研发团队和二十多年的品牌积累,针对调查中消费者提到的用锁痛点,提出解决方案,发布《云锁白皮书》。

  每到周末,我都习惯到家附近的江边跑跑步,一来为了锻炼身体,二来为了看帅哥,其实对于像我这种对美有极高要求的人来说,二才是重中之重。然而,当我一边跑步,口袋里的钥匙一边叮叮当当响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跟帅哥旁边跑步的那只狗是没有差别的,然后瞬间失去了跟搭讪的勇气,连直瞄人家都不敢。

  酒会跟精致手拿包是最配,既显气质又干净利落!这些事实其实我是知道的,但每次也还是LOW LOW的带个单肩手袋去,因为那些小小的手拿包确实放不下我家那一串钥匙啊!

  有一次,我暗恋了许久的男神跟我说,“到家了告诉我,有一件事情想了很久,决定还是在今晚跟你坦露心声”。当我怀着美滋滋的心情到家门口时,发现钥匙没在包包里,再认真想想,发现今早出门时就把钥匙落在家里了。于是我只能满楼道找开锁小广告,然后焦急地等待开锁师傅上门。终于在3个小时候之后,凌晨2点,我到家了,想起了跟男神的约定,信息发过去,没回,而且以后他再也没跟我说过话!感觉,我错过了人生一段美好的姻缘!

  我爸是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上一秒还在老家,下一秒就可能出现在你家门口的那种人。有一次我在公司上班,爸一个电话过来说,他到了我家楼下,但是忘记带钥匙了,让我回去开一下。天知道,我公司在天河,而家在芳村,一个在东,一个在西,回去得一个半小时呀!当我赶回家,看到邻居那指指点点的手势,仿佛我这女儿不是亲生的一样,超级尴尬的!

  好了,说了这么多珍藏多年的糗事,并不是为了逗大家乐一乐的,我是负着巨大责任说出这些秘密的。因为专注锁具行业20多年的汇泰龙公司,携手行业第一媒体新浪家居,在做《中国家庭门锁使用状况调查》,期望通过调查,发现国人用锁的痛点,从而汇泰龙用它的专业度和新浪家居用它的影响力,为国人找到好的解决方法,努力提升中国家庭的用锁体验。《中国家庭门锁使用状况调查》目前还在进行中,并将于5月10日联合发布调查报告,同时作为门锁行业龙头品牌的汇泰龙,凭借着专业高效的研发团队和二十多年的品牌积累,针对调查中消费者提到的用锁痛点,提出解决方案,发布《云锁白皮书》。

  所以为了让汇泰龙和新浪家居了解更多人民群众的心声,我义无反顾把珍藏多年的秘密往事给抖出来,你们,如果也有家庭用锁的烦恼,可以参与新浪家居和汇泰龙联合发起的《中国家庭门锁使用状况调查》(点击可进入问卷调查页面或扫以下二维码进入调查页面),大胆的说出你家的“锁”事,为推动国人安全用锁、便捷用锁尽一分绵力。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