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赏析】当通体微晶石遇上全屋整装---藏不住的大气

icon 2017-04-28 14:35:06
icon 0

摘要:每个家都有灵魂,而家里的装修能够体现家庭的生活状态和成员个性特点。一名通体微晶石以纯净、明亮、通透的光泽质感彰显空间的典雅风范,让家更大气雅致。

每一种装饰风格,归根究底都是对生活态度的一种概括,就像兼具了现代简约与传统中式双重审美效果的新中式,将现代的实际需求与怀古的情怀结合,以现代手法还原古典气息进而打造出大气而不失雅致的质感,这一切都离不开一个好的设计,而设计从来都不只是简单的装饰,还是空间与材料的完美结合。当全屋整装遇上一名通体微晶石,空间会被材料与生俱来的大气所感染。

  客  厅

  不似传统中式的装饰风格,客厅装饰多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中式风格的家具搭配具有类似天然纹理的红色通体微晶石立柜,在表现出强大的储物功能的同时,也为客厅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和了中式家居追求质朴、大气的设计风格,使中式风格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


  

  书  房

  书房装饰加入了很多的现代元素,打破了传统的中式风格的厚重,呈现出一种时尚的特征,榻榻米的设计能让人在工作学习之余得到小憩。光洁亮丽的通体微晶石在光线映照之下,给空间营造出一种温和与静谧的气氛,温暖的下午,与家人一起享受午后阅读时光,好不惬意。

  卧  室

  卧室的装饰秉承了传统中式风格的典雅与内敛,优雅独特、简洁明快的木床与家具,既打破了空间的苍白感,也将现代中式卧室的整体磅礴之魅力完完全全展现出来了。通体微晶石做的飘窗台面,带有一种天然的玉石质感,在上面品茶、对奕,给人一种清新雅致的韵味。

  厨  房

  深色的上下橱柜与米白色的通体微晶石台面交相呼应,收纳空间十分自然地被“隐藏”了起来,一名通体微晶石通体无孔,不吸水、不吸污,不易滋生细菌的特性,更契合了现代厨房的装饰要求。

  卫 生 间

  卫生间墙面装饰材料采用的是一名通体微晶石,其表面沧桑自然的斑驳质感、参差不齐的凹凸肌理效果,诉说着屋主人对自然古朴、优雅宁静的生活品质的向往,咖啡色的微晶石台面晶莹剔透为空间增添了一丝清雅之美。

  此外,一名通体微晶石通体无孔,不吸污,不纳垢,不附着异味的特性,防水抗菌,致使地面非常好清洁,能够很好的应对卫生间不好打理的问题,无论卫生间使用多久,只需清水一擦,都能够洁净如新。

  每个家都有灵魂,而家里的装修能够体现家庭的生活状态和成员个性特点。一名通体微晶石以纯净、明亮、通透的光泽质感彰显空间的典雅风范,让家更大气雅致。

  “一名微晶,健康生活”,让全球各地的人们生活得更加美好、安全和健康,是一名微晶对世界的一份承诺和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