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个劳动节起,解放你劳动的双手

icon 2017-04-28 16:53:12
icon 0

摘要: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了五一小长假,你是不是早就计划好了这个假期如何放松自己,出去旅游抑或和朋友聚会?你说没时间?家务太多做不完?何不就从这个劳动节开始,选购一批解放你双手的新玩意,从此解放双手……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了五一小长假,你是不是早就计划好了这个假期如何放松自己,出去旅游抑或和朋友聚会?你说没时间?家务太多做不完?何不就从这个劳动节开始,选购一批解放你双手的新玩意,从此解放双手……

  科沃斯 扫地机器人 地宝DD35

  拖地可是一项非常巨大的工程,所花费的时间长,任务重,还有很多死角无法清理。这款科沃斯的扫地机器人不仅可以扫地还可以拖地,通过APP实时监控,只需手机就可以操控湿拖的出水量,拖地的时间。而且即拖即干,不用担心走过会留下一个个的脚印,强迫症患者必备。

  方太 水槽洗碗机

  有个喜欢做菜却不喜欢洗碗的媳妇或者老妈?这款产品就非常适合了,只需要设定清洗强度和清洗时间,将碗放进去,等待一会就能把碗筷都清洗干净了。洗碗机一次清洗的容量可承受四口之家的碗筷数量,有二孩的家庭更可以考虑入手啦!

  和成 超级马桶

  人有三急,马桶的舒适程序直接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质量,一个超级马桶挽救了多少懒癌患者!有了这款和成的马桶,从此告别了每天刷马桶,加清新剂的日子。产品自带除臭功能,坐在马桶上刷手机也不怕有味道了。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智能化。正逢五一,众多产品有大量折扣,带上家人去选购一番,从这个五一开始,解放你劳动的双手,再也不怕没时间尽情玩乐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