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业主为家点赞 2017年装修晒家大赛即将启幕

icon 2017-04-29 09:18:21
icon 0

摘要:每位业主都想在装修时多多了解别人家的经验,而每个工长也都想给更多的人充分展示自己的装修技艺。在构筑美好家的过程中,一点一滴的记忆都会凝聚成为入住新家时的温馨回忆。2017年5月,乐居家居集团旗下新浪家居、抢工长联合推出“装修晒家大赛”,为业...

(文\新浪家居新闻中心 马丽佳)

每位业主都想在装修时多多了解别人家的经验,而每个工长也都想给更多的人充分展示自己的装修技艺。在构筑美好家的过程中,一点一滴的记忆都会凝聚成为入住新家时的温馨回忆。20175月,乐居家居集团旗下新浪家居、抢工长联合推出“装修晒家大赛”,为业主和工长实现装修信息互通,并记录这些美好瞬间。

 什么是装修晒家大赛?

随着移动互联网变化,社会快节奏及碎片化时间增多,越来越多的人更习惯于短篇幅文字的创造,尤其是电商崛起,晒单评价已经成为消费者的习惯及消费基本诉求;我们发现,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更倾向于点评评价以及提出修改意见,而施工一线的工长无时不刻的在记录着装修的点点滴滴并实时反馈给业主。

因此,新浪家居联合抢工长推出2017年装修晒家大赛,让工长的优秀工艺得以晒照,让业主参与互动分享并晒出自家装修,实现足不出户,就能交换装修空间、分享个体家装经验,铸就美好家,记录每一个家庭的美好时刻!

三大平台联手引发最强曝光

据了解,本次装修晒家大赛将于五月正式启动。新浪家居、抢工长、新媒体三大平台强势联动,给予最高媒体曝光量;数万名工长将倾情参与晒工艺,引爆朋友圈新一轮家装风潮;乐居家居—腾讯智能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参与市场调研、场景匹配,定向精准覆盖更广的消费群体。 

工长根据关键装修节点,从文明标识、整洁程度、整体效果展现工地施工实况,从水电改造、木工、油工、瓷砖铺贴、家电安装等大显装修工艺,从业主口碑、评价做好深度反馈建议,在抢工长APP真实晒单并撰写装修日记;业主可在抢工长App上针对工长晒出的几大项工艺进行点评点赞评价及传播;同时,业主可晒出装修完工图,并通过自媒体渠道转发拉票。 

新浪家居权威媒体平台、近20家战略媒体、百城主流媒体联合,进行多维度、深层次、跟踪立体报道。届时将有上万名金牌资深工长晒出真实装修施工工艺,近百城总数超过3000份的装修笔记新鲜出炉,通过长达6个月的真实记录,近20万名工长持续关注,高达百万人次的消费者参与大赛互动,分享大家在各自装修过程中的美好记忆。

让品牌触达数十万工长、消费者圈层 

海量高品质工长晒单可引发工长自主圈层高度关注并传播,深度触达工长群体;工长晒工艺并点评建材产品使用感受,通过工长真实体验给消费者更直观的导购建议。让品牌触达工长圈层,并引发工长圈层深度首次传播。

三千篇工长晒单笔记吸引消费者关注,点评,平台近百万价值装修基金可引发消费者层面主动分享互动及传播;工长晒单时将建材品牌使用情况同步展示,通过工长口碑评价、工长推荐等行为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深度影响消费者决策。让品牌触达消费者-业主互动分享引发二次传播。

装修大数据白皮书将发布

活动尾声时,将由各大家居协会代表、资深家居媒体人、合作商家代表调研3000份参赛样本,分析研究装修用户使用真实情况并结合家居行业采购大数据/抢工长辅材库大数据/分析得出装修行业各区域,各城市使用最多最受消费者认可的的装修产品,并由乐居家居联合商家共同发布《装修大数据白皮书》,提升品牌真实口碑效果,提升品牌公信力并深度影响消费者。

此外,本次活动还针对赛程比赛中晒家的全流程包括安全文明保护、水电施工、瓦工施工、防水施工、瓷砖铺贴、木工施工、油工施工、墙纸、地板、橱柜、木门、内部验收等多项装修环节,品牌及乐居家居联合制作发布《装修必备施工规范》,附有真实案例,真实评价。让品牌更接近装修业主增强品牌在工长圈层好感度,工长真实消费使用体验让品牌通过工长影响消费者,引发消费者对品牌有认知更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