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家居生态消费圈”再上新台阶 怡生体育五年百所计划正落实

icon 2017-04-29 23:18:02
icon 0

摘要:一次有关“家居消费圈”的规划,一场有关“健康”的计划——5年100家。当汪大大领头掀起了家居多业态的改革,以“家居卖场”为中心的“家居消费圈”生态正如火如荼进行,而5年100家是家居巨头进军体育的首要目标,这也是居然之家全资子公司怡生体育的...

  一次有关“家居生态消费圈”的规划,一场有关“健康”的计划——5年100家。当汪大大领头掀起了家居多业态的变革,以“家居卖场”为中心的家居生态就开始如火如荼地进行,而5年100家是家居巨头进军体育的首要目标,这也是居然之家全资子公司怡生体育的商业蓝图。

  4月29日,居然之家集团全资子公司怡生体育旗下第二家健身会所——怡生健身丽泽会所开业庆典在位于西三环的居然之家拉开帷幕,这也是居然之家集团自2016年宣布进军体育健身领域以来迈上的新台阶。

  踏入现场,迎面而来的是劲爆动感的音乐、热情四射的舞蹈,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运动氛围。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活动当天,由怡生体育主办的体育健身赛事“热Lian挑战赛”也迎来了最终决赛,健身爱好者们汇聚一堂,用身体力行的方式共同传播健康正能量。

  表演赛事如火如荼,尽显专业健身风范

   

  会场内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舞台上的表演了:热辣性感的尊巴舞、优雅阳光的古典舞、彰显动感活力的动感单车表演,紧张刺激的搏击show……各类运动表演花样百出,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路人纷纷驻足。值得一提的是,台上的演员们其实都是怡生健身的教练,他们用这种方式表现着自己的专业与自信。

  而在位于四层的健身会所内,另一场让人心旌摇荡的运动盛会正在上演,经由激烈的线上海选,脱颖而出的选手汇聚“热Lian挑战赛”,比拼体能、比拼技巧、比拼意志,角逐丰厚的奖品。比赛还设置了需要男女选手通力协作才能完成的挑战项目,胜利者将分享“热Lian拍档”的荣耀,这更是对默契与配合的考验。比赛还在线上直播平台实况直播,众多线上网友纷纷参与互动,为选手加油鼓劲。

  无论是节目演出,还是运动赛事,均受到现场运动健身爱好者的交口称赞。怡生健身选择这样的方式展现自己的专业风范,令人印象深刻。

  贯彻“享动”路线,打造一站式健康服务平台

  依托居然之家卖场得天独厚的优势,怡生健身丽泽会所呈现给外界的是与众不同的高格调:逾4000平米超大地上空间,明快的现代装修风格,国际顶尖品牌的专业器械,先进新风系统……在这里,运动健身真正成为了令人身心愉悦的享受。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怡生健身将“运动”升华为“享动”的理念。

  除完备的健身服务外,怡生健身丽泽会所还为会员提供众多精品团操课程,引入搏击、游泳等特色项目,更延伸至美容美发等时尚健康服务,一切以服务和消费者的需求与体验为先导。显然,丽泽会所的定位绝不是一家一般概念上的“健身房”,而是要打造集运动健康、休闲娱乐、商务社交一体的一站式健康服务平台。

  家居巨头进军体育产业,怡生体育商业蓝图

  自居然之家进军体育产业以来,怡生健身秉承居然之家卖场向“家庭消费生态圈”转型升级的思路,从“专业型健身、大家居理念、酒店式服务”三个方面打造健身会所,饱受业界同仁、广大运动健身爱好者的好评。相信此次丽泽会所也必将凭借更加多元化的服务项目,标准如一的服务水准,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而这只是怡生体育商业蓝图的冰山一角。

怡生体育总经理贾正

  据悉,怡生健身2017年将新开十里河会所、顺义会所等5家健身会所,2018年会再增加10家,并围绕健身会所开展大众化赛事。到2020年,怡生健身在全国范围内实现100家健身会所的规模,并引入更加多元化的体育项目,进行如足球、篮球、搏击等项目的商业化赛事运营,并拥有具有一定知名度的赛事IP。

怡生丽泽会所内景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今朝老房家居艺术展 用心专注将老房装修服务做到极致【家装赏析】当通体微晶石遇上全屋整装---藏不住的大气“明星、设计”双牌齐下 五一大促还缺啥?聚焦室内健康 共话室内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家庭装潢与室内空气净化探讨会暨“结对子”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室内健康综合治理室内空气方案暨微景空间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一名微晶助推中国绿色健康医疗环境建设空气净化相关行业标准预计2018年出台新浪家居解密 | 看了工地才知道,为什么一年有2000个别墅业主愿意把房子交他们打理!刘强东为什么瞄准了家居家装市场?三四线城市定制家居前景广阔一季度家居市场回暖明显深圳设计周|创新艺展,助力中国原创设计发展原创艺展| 刘江:在流动的时间中感受自然之美泥巴公社北京再布局 第二家旗舰店落地南城方庄设计演绎时尚美学 简一大理石瓷砖“创•自然之美”启动原创力量五重钜惠|大卫“五一”全国大促火热进行中何潇宁专栏丨民宿为什么“火”,你知道吗?让工地开口说话?——直击东莞第2届增值服务节防修工艺工地实景展今朝老房家居艺术展 用心专注将老房装修服务做到极致定义“洁净新风”,打造“无霾未来”,远大洁净空气亮相2017上海酒店展致力打造泛家居产业战略高地 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在嘉定新城顺利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