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呼吸|台湾“模王”陈汉典助力昆山奥普 解锁“新风系统”自由派

icon 2017-04-30 22:13:30
icon 0

摘要:4月30日,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奥普在昆山月星好家居举办“新风取暖 · 为爱升级”大型活动。

  “恋爱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喷射机……”远远地,就听见月星家居传来要high爆气息。在上海后花园的昆山小城里,现场的气氛再次提醒众人夏天到了!而这次,是专属奥普新风的夏天专场!也是台湾综艺“模”王陈汉典的专场!

  4月30日,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奥普在昆山月星好家居举办“新风取暖 · 为爱升级”大型活动,台湾多栖艺人陈汉典亲临现场助阵“奥普温暖”。

  以爱的名义 打造“家居美学”

  “一个好的产品应该是有温度的产品。”这是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在4月11日奥普2017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所言。

奥普华东大区总经理沈利青上台致辞奥普华东大区总经理沈利青上台致辞

  “众所周知,奥普品牌的诞生始于一位父亲对女儿的爱,而后在品牌的发展道路上,奥普将这种对小家的爱化为一种社会责任,砥砺前行。”奥普华东大区总经理沈利青在活动现场提及。他表示,在打造家居美学的道路上,奥普将产品与科技融合,不断更新,也收获了亿万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呼吸空气很重要  “新风循环”来解救

  当前,空气质量问题已成为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要呼吸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对于国人来讲越来越重要。即使是在舞台上又搞笑又模仿的陈汉典也不例外。

陈汉典与奥普品牌总监蔡春兵揭秘新风系统陈汉典与奥普品牌总监蔡春兵揭秘新风系统

  “我很关注空气PM2.5的质量,每天看PM值已成为生活的一种习惯。”陈汉典表示“这也是一种苦恼啊!”奥普品牌总监蔡春兵笑言:“奥普新风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汉典不用愁了。”

  据了解,本次奥普发布的新风系统由排风系统和送风系统组成,是一个空气处理循环系统。它能够迅速排出室内污染空气,4分钟就能完成一次10㎡空间的换气,并将净化后的空气注入室内,除菌率可以做到99%以上。

奥普昆山总代理王建庆致辞奥普昆山总代理王建庆致辞

  “作为奥普团队的一份子,奥普在此立誓,一定要让昆山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温暖、有爱的产品!”奥普昆山总代理王建庆表示。

  “模”王汉典来助阵  能玩敢玩解锁“自由派”

  活动现场,除了新风系统的发布外,陈汉典与粉丝能玩、敢玩的互动也引来现场一阵阵尖叫,而演唱五月天《恋爱 ing》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事实上,奥普与陈汉典已是第三次合作。“陈汉典作为台湾综艺模王,其亲和力是有目共睹的,但最重要的,还是陈汉典不服输、敢做敢玩的性格和奥普产品自由派的风格不谋而合。”王建庆告诉记者。

  另外,昆山地处金三角的后方,是“上海的后花园”。“本地台资企业居多,我们希望通过陈汉典的形象,能加强台企与奥普更多的交流,让双方受益。”王兴建阐述道。“接下来,昆山奥普将利用设计、营销、服务三大团队发力全渠道营销,为成为奥普标杆而发力。”(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陈汉典逛昆山奥普大店陈汉典逛昆山奥普大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