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星 抽大奖|二十二周年大促 金莎张赫宣唱响意风好声音

icon 2017-04-30 23:35:11
icon 0

摘要:4月30日,“意风好声音22周年大促”活动在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惊喜连连。

  4月30日,时值五·一小长假第二天,有人去旅行了,有人正宅在家,还有人,在北京西四环与明星互动,拿惊喜大奖!哪些明星?什么大奖?请往下看。

  4月30日,“意风好声音22周 年大促”活动在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烈,丝毫不输给户外的气温。本次活动不仅有多位业界大咖前来助阵,更有张赫宣、金莎现场热唱,在促销抽奖之余,为到场顾客的假日增添了一份娱乐气息。新浪家居全程直播了本次活动,将精彩现场与更多网友分享。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任女士致辞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女士致辞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女士致辞,任成女士代表居然之家集团公司向在场的嘉宾以及顾客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接下来的发言中,任成女士赞赏了以意风家具为代表的广大家居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环保的家居产品,并且表示,感谢消费者对居然之家的信任与厚爱,居然之家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产品。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先生致辞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先生致辞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是联结北京家居卖场、家居企业、家居媒体与消费者不可或缺的重要纽带。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意风家具22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在过去的22年中,意风千方百计的谋求消费者利益最大化,为消费者提供了环保、健康、舒适、物美价廉的家居产品,并且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树立了家居业界社会责任典范。

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先生致辞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先生致辞

  媒体是行业的亲密伙伴,更是企业的监督者之一。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先生在致辞表示,意风家具是中国最早把环保理念引入家居行业的企业,其本人也是意风家具的消费者,非常信赖意风。并且以“买家具就到意风家具,买意风家具就到居然之家”一句话,表达了对居然之家与意风家具的肯定。

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 高正元先生致辞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 高正元先生致辞

  意风家具在倡导低碳生活的形势下,一直以“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产品,精选E0级板材,为消费者呈现婴儿级环保的健康家居环境。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高正元先生作为家居行业中的卖场一方,在致辞中充分的肯定了意风家具“婴儿级环保”的理念与意风多年来坚持绿色环保的优良作风。意风家具与居然之家有着密切的战略联盟关系,是居然之家优秀的合作伙伴。

张赫宣登台热唱你把我灌醉》张赫宣登台热唱《你把我灌醉》

金莎登台献唱《被风吹过的夏天》金莎登台献唱《被风吹过的夏天》

现场气氛火热现场气氛火热

  在明星登台环节中,张赫宣、金莎依次登台,为现场观众分别带来了《你把我灌醉》、《被风吹过的夏天》等经典优秀曲目,多次引爆现场气氛。

抽奖环节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抽奖环节幸运顾客合影幸运顾客合影

幸运顾客合影幸运顾客合影

幸运顾客合影幸运顾客合影

幸运顾客合影幸运顾客合影

  接下来的抽奖环节,众嘉宾分别抽取了各个奖项,数十位消费者中奖,收获颇丰。

意风家具销售部总经理田红梅女士登台发言意风家具销售部总经理田红梅女士登台发言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意风家具销售部总经理田红梅女士登台发言,田红梅女士表示,本次不仅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也是一场意风新品“榴莲·全屋定制”的发布会。“榴莲·全屋定制”旨在通过设计,让家居环境空间得到更多的利用,并且使家居空间更加贴合消费者的需求。“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使用健康的意风家具是我们每一个意风人为之奋斗的使命。”意风会再接再厉,用最环保的板材,最贴心的设计,最用心服务和最靠谱的质量,让消费者的家变得更美好,更温馨。

  活动结束后,意风榴莲·全屋定制的主要负责人等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意风榴莲·全屋定制总经理苏玉伟表示,榴莲全屋定制利用意风家具多年来积累的成品家具优势,以定制家居模块化的思路以及建设消费者大数据系统,实现批量生产与定制家居的有机结合。即“部件批量化、组合模块化、规格定制化”。既能通过部件批量生产降低制造成本,在保持板材优秀品质的情况下,降低售价,进而提高性价比。又能满足消费者对于定制家居日益提升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据悉,意风榴莲全屋定制在北京的布局正全面铺开,很快,更多消费者可以就近体验到意风榴莲全屋定制的贴心服务。(文|新浪家居 江和平)

点击观看直播回放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