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李文彤:借助深圳设计力量,把产品快速推向全国

icon 2017-05-02 14:31:35
icon 0

摘要:“世界的生活家(深圳站)”活动开始前,新浪家居特别采访了生活家地板深圳总代理李文彤先生,以期进一步了解活动举办的期待及生活家地板的新品情况,以下是采访实录。

  2017年4月27日,由新浪家居与北京751主办,生活家地板与门迪尼工作室联合主办的“世界的生活家(深圳站)暨生活家地板佩尔格拉系列—PERGOLA中国区上市仪式”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举办。活动开始前,新浪家居特别采访了生活家地板深圳总代理李文彤先生,以期进一步了解活动举办的期待及生活家地板的新品情况,以下是采访实录。

生活家地板深圳总代理李文彤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左),生活家地板深圳总代理李文彤(右)

  新浪家居:“世界的生活家”国外首站是在意大利,而国内首站选择了深圳。生活家为什么会把国内的首站放在深圳举办呢?

  李文彤:“世界的生活家”国外首站放在了意大利,因为意大利是整个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汇聚着非常多的艺术家和有才华的设计师。同样的,深圳不仅是中国的特区,市政府在科技创新、文化创新非常重视,深圳还有一个身份是整个中国的设计之都!

  所以生活家把国内首站放在深圳,正是基于深圳有这样的环境、有这样的设计师群体、有这样孕育的沃土,可以让生活家的新品借助深圳的设计力量,把产品快速推向全国以及得到用户的认可。同时,我也非常期待这个活动可以成功搭建一个更加宽广的、中外设计师交流平台!

设计师参观生活家地板白石洲旗舰店设计师参观生活家地板白石洲旗舰店

  新浪家居:据闻本次活动上,生活家地板全新的系列“佩尔格拉”8款产品将在中国正式发布,新品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李文彤:除醛性能和自由组合。新品“佩尔格拉系列”由意大利后现代设计主义之父亚历山德罗·门迪尼(Alessandro Mendini)御笔操刀设计,结合了中西的文化理念,采用了零醛基材与生活家地板专利的除醛技术,工艺在整个地板界里属于比较先进的。第二,这一系列一共有八款产品,颜色由深到浅,可以组合变换出多种铺装方式,能给设计师朋友们更多发挥的空间。这种随意、随性自由组合的方式,正如我们一直以来追求的自由随性的休闲生活一样。

生活家地板全新的系列“佩尔格拉”铺贴方案生活家地板全新的系列“佩尔格拉”铺贴方案

生活家地板全新的系列“佩尔格拉”铺贴方案生活家地板全新的系列“佩尔格拉”铺贴方案

  新浪家居:据说十一年前你就开始经营生活家地板,你与生活家地板是怎样结缘的,可以分享一下其中的故事吗?

  李文彤:地板行业从90年代初发展到2004年、2005年,产品同质化竞争非常严重,同行之间价格恶性竞争,大家在寻找出路。

  2004年的时候,生活家地板出了一个新的系列,高贵、典雅、复古的气质非常吸引我,所以我就找到厂家开始进一步了解生活家地板的产品。直到2006年4月份我正式跟生活家签订了深圳代理的协议,也就是从那时候起正式跟生活家“联姻”。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店面面积大概有1400多平米,在车公庙NEO大厦,那个时候叫摩登仓,是深圳一个非常知名的建材市场。

  11年来,我们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保障,服务整个鹏城的用户。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已成为深圳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同时得到了非常多设计界朋友和广大用户的认可。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的采访,祝活动圆满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