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之美 | 偏爱冷色调 我的半糖主义生活

icon 2017-05-03 16:35:41
icon 0

摘要:NO.2 本期主题:偏爱冷色调 我的半糖主义生活。 看图装修·居室之美是看图装修频道每周从上万套案例中,为您寻找的理想家居新榜样。极致美丽,绝对视觉盛宴。

如果您找到了可心的设计风格,点击图片即可与品牌进行沟通。

NO.2 本期主题:偏爱冷色调 我的半糖主义生活。

偏爱冷色调偏爱冷色调

线条相当内敛的排列在空间里,似有若无的边界,概念符合中庸之道的意境。

无锡吉友洪室内设计无锡吉友洪室内设计为让屋主能在家健身运动,走廊天花板特别订制利落的黑色单杠,满足平日运动需求,也和整体风格互相搭配。

幸福空间幸福空间

对于冷色调的家来说,亮色的点缀就是必不可少的。搭进去一些装饰品,用明亮来缓和过冷的白色,这样颜色层次就体现出来了。

家装大管家家装大管家

客厅作为家庭生活活动区域之一,客厅是主人品位的象征,体现了主人品格、地位,也是交友娱乐的场合,本案电视背景墙采用金属并配有网格造型,下方放了几组组合装饰,显着非常简洁美观,是住户品位的象征。

阳光力天装饰阳光力天装饰

冷色系具有扩张空间的作用,面积较小的居室要选用冷色调装饰,可以使空间看起来更大些,赋予空间无限的延伸感,让小空间得以放大。

杨洋杨洋

立意的“新中式”应该属于更广泛意义范畴里的。不是刻意的描述某种具象的场景或是物件,而是从建筑空间尺度和功能区域的过渡关系里下功夫,极减的用细线条围合勾勒并组合成若干个单元。

武汉全有装饰武汉全有装饰

 

冷色系居室一点也不冰冷,只要适当增添暖色系的点缀,就能让空间变得温馨有趣起来,使人们疲惫的心灵自由释放,同时,让家居的感觉从此不同。

装修微日记装修微日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