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木门选购技巧

icon 2017-05-04 10:25:39
icon 0

摘要:现代装修业主在进行家居装修时都会不由自主地选择实木门。可是困扰的是对于木门这块装修设计知识大家了解得并不多。

  现代装修业主在进行家居装修时都会不由自主地选择实木门。可是困扰的是对于木门这块装修设计知识大家了解得并不多。家居建材市场上的现代木门材料都很多,使用木皮和贴纸都是很常见的方式,但装修出来的档次完全不同。因此装修业主在选购时,必须要弄清楚是实木、木皮还是贴纸制作而成的。因为实木、贴木皮的都可以被称为“木门”,但是贴纸的就只能叫“纹木门”。那么下面就一起看看如何选购合适的木门吧?

  仟僖装饰项目经理介绍说家装哪种木门质量好,3个小技巧就能帮助业主挑选出高性价比的好木门。

  第一、门的用料与整体装饰的用材应保持一致。据了解,现在家居建材市场上的木门大多是以松木或进口填充材料为门芯骨架,外敷中密度板和实木木皮,经过高温热压后制成,称之为“实木复合门”。而消费者眼中所谓的“全”,由于价格原因,一般只用于用料较少的品种和部位,如木条、封边等局部,即使是进口高级欧洲木门也是如此。

  第二、要使木门耐用不变形,必须选用经过严格烘干的实木龙骨料,内部填充料结构合理,符合力学应力抵消原理,以保证其外观变形在规定的范围内。国家对外观指标分高级、中级、普通级三种标准。质量好的木门要通过热压工艺成型,实木封边机机械封边,砂光机平整砂光,保证其平整、牢固、美观。

  第三、选择人造木门一看饰面,即造型和漆色;二看证明,看有毒物质含量;三看材质是否为实木材质;四看做工,是否尺寸规矩,严丝合缝。如果你的居室装修是中国传统风格的,可挑选花格木门或经济实惠的平板门和夹板拼花门。该门表面平整,底浅花深,富有装饰效果。有的家庭选择由装修队做门框及门套,门上半部的中式雕花,外包给雕花制作商。但这就给喷漆埋下了问题。因为一扇门由两家制作,喷漆是否统一就是个问题。但如果外包给中式门制作商,则费用要贵一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