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源林丹:强强联手 未来市场大有可为

icon 2017-05-05 19:34:41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26日,2017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榕源环境科技有限...

  2017年4月26日,2017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榕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丹,问及他对空净行业的看法与见解。

  采访嘉宾:上海榕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丹

  采访时间:2017年4月27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榕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丹上海榕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丹

  新浪家居:林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这次榕源参加空净展给我们带来哪些产品,他们的优势又是什么呢?

  林丹:我们这次参展带来了装修污染治理的产品,这是我们具有美国、日本、欧洲专利的最高标准产品以及除异味的产品。我们在国内市场研究过程当中,有针对性的研发不需要光的光触媒产品,这项技术我们已经申请专利,在世界范围内都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的瞬间除味产品不是用味道去掩盖味道,而是将味道分解掉。这一技术我们在研发的过程中选用味道浓烈的氨水做试验对象,使用我们的产品能够瞬间将味道分解掉。另外,我们的负离子产品是不会产生臭氧的,且具有养生功能,这也是我们产品独特的优势。

  新浪家居:自空净市场PM2.5这个概念出现之后,空气市场越来越火热,现在每年有20%以上的增长,您是怎么看待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

 林丹:空气净化需要综合性治理方法,不是靠一个净化器、一个新风机就能完成的,一定是综合性治理,所以一般我们是提出这种需要长效性,综合性治理方法。整个市场门槛不是很高,但是我们希望政府及协会能够尽量规范市场,不能误导消费者。日本大多数家庭都会有新风系统,但是国内的市场还很空白,所以市场会不断扩大,而且我认为空净市场的未来前景非常好!

  新浪家居:对企业自身而言,未来榕源想达到一个怎样的发展目标呢?

  林丹:我们现在跟一些平台公司合作,我们自己也会做一个自己的零售平台,优势互补实现共赢。目前榕源的所有除甲醛产品、祛除异味的产品都能够共同来做。我们准备与行业中最优秀的公司强强联合,将最优秀的产品介绍给消费者,在不被误导的情况下,享受我们最好的服务。

 新浪家居:作为行业资深业者,您是怎么看待未来行业发展趋势,您认为未来行业会朝着怎样的趋势发展?

  林丹:趋势肯定是越来越大,但是这个市场仍然存在很多问题,我们也发现有很多产品质量不过关的情况,尤其在治理行业有些企业只重视产品,不重视研发。就整个市场容量而言,市场空间是非常大的,我们公司也在不断的研发新产品,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与各方合作,让市场越做越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