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新篇章 更上一层楼 冠珠陶瓷缙云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7-05-08 10:30:39
icon 0

摘要:5月1日,冠珠陶瓷缙云旗舰店在万众瞩目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上午八点钟,庆典现场已经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不少业主已经开始进店参观选购。上午十点整,随着世界超模余冰瑶小姐的座驾在新店门口停稳,礼炮鸣响了开业大...

  5月1日,冠珠陶瓷缙云旗舰店在万众瞩目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上午八点钟,庆典现场已经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不少业主已经开始进店参观选购。上午十点整,随着世界超模余冰瑶小姐的座驾在新店门口停稳,礼炮鸣响了开业大典的奏乐!

1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世界超模余冰瑶小姐和在场的嘉宾朋友们进行零距离走秀互动,一曲突袭的《猪八戒背媳妇》插曲惹得众人欢笑连连!接着冠珠陶瓷浙江省缙云县总经理陈子龙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参加典礼的各位贵宾和工作人员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对冠珠陶瓷表明了拼搏向上的决心,同时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豪华大奖,现场气氛掀起了一轮新的高潮!

1

1

  12点钟,在燃放了将近半个小时的烟花礼炮轰鸣声中庆典接近尾声,但不少业主的参观激情仍不减,今天的开业大典,将会在缙云的建材业上写下新的篇章,缙云冠珠的发展也将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