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时刻——iColor设计学院正式揭幕!

icon 2017-05-08 15:47:47
icon 0


5月4日上午十点,2017春季大会(WYDF)媒体见面会在美丽的金鸡湖畔举行。iColor 首席执行官陈庆辉先生和广州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先生,美国SC集合设计学院联合创始人沙仕卡安女士共同上台致辞。陈庆辉先生向在场的各位来宾介绍了iColor高端设计服务平台(www.icolor.com.cn的发展历程,并宣布2017年iColor正式推出iColor设计学院这一全新机构,陈庆辉先生于现场和美国SC集合设计学院联合创始人沙仕卡安女士进行签约仪式

 

 

iColor设计学院的未来充满机遇和挑战

iColor 首席执行官陈庆辉先生上台致词中指出,iColor设计学院是在这样一个室内设计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室内设计师的专业素养却良莠不齐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为了不断挖掘设计界的未来之星,坚持助力中国青年设计师发展,完善国内设计培训机制而打造的线上+线下设计教育平台,构建了涵盖PC端、移动APP端、移动微信端以及线下的全生态设计学习进阶环境和搭建设计大师传道授业解惑之零距离深度分享平台

 

 

合作共赢,为设计圈提供更多精英人才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与合作内容。协议旨在实现双方在项目渠道、设计研究、设计高端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明确双方在项目合作模式、责任划分等方面的机制。仪式最后双方纷纷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良好祝愿,期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未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携手建立共赢、共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下午,陈庆辉先生在季度大会上向大家介绍了iColor设计学院的情况,包括其组织架构、运作模式、招生建议、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内容,为进一步推广iColor设计学院打下基础

 

 

只有你不敢想,没有我们不敢接受的idea

iColor设计学院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只是iColor前进的一小步,未来,iColor的发展需要行业众多同仁的共同支持。iColor设计学院将服务好大中华区,逐步辐射全世界,让我们对iColor设计学院的未来充满期待。

设计没有唯一,设计不是数学题,我们不崇拜权威,也不限制答案,这里提倡的是百家争鸣,只要你敢想,敢说,只要你说的有理,有趣,iColor为你营造一方自由表达的净土。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设计师都有一个自己的精神王国,让我听见你内心的声音。

 

关于iColor

中国领先的iColor高端设计平台(www.icolor.com.cn)专注于装修设计领域,为用户提供设计灵感,解决室内设计与软装的搭配及配色问题,为有需求消费者提供设计咨询、设计服务推荐、及优秀设计师作品展示、互动交流的全开放免费服务平台。iColor将有需求的和提供服务的人们聚集在一起,相互分享自由交流。推动优质设计师广为人知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设计服务,把设计的美好带给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