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六个简单的方法,还妈妈一颗年轻的少女心

icon 2017-05-08 16:27:02
icon 0

摘要:你是否想过要给妈妈一份惊喜,把她的少女心重新唤醒?

  每位母亲都曾是一名少女,

  也曾说起恋爱就脸红,

  也曾不需为柴米油盐而费心。


  当少女成为母亲,

  将我们带到这个世界的时候,

  便意味着她们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我们。


  时光荏苒,

  当岁月染白了她的鬓角,

  皱纹爬上了她的脸颊,

  即使母亲已不再像昔日那样年轻,

  但她依然是这世界上最美、最可爱的女人。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被定为母亲节,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14日,为了感谢母亲一直以来的照顾与陪伴,你是否想过要给妈妈一份惊喜,把她的少女心重新唤醒?如果你有这个计划但还在挠头到底做什么好,不妨看看小编的建议。



1
气味解放——让妈妈散发花漾的香氛

  为什么结了婚的女人味是油烟味、奶味和屎尿片气味?是时候让妈妈从这些味道中“解放”出来了。无论是迷人的玫瑰、温柔的桂花和典雅牡丹,花香交织的芬芳是柔情女人的最佳体现。

1

产品推荐:Muji超声波香薰机

  制造香味,喷洒在身上的香水或令室内空气清新的香薰都是不错的选择。Muji超声波香薰机外观设计简约,滴入精油,开启香薰机,既能保湿,亦能让香味弥漫整个家中,使浪漫与喜悦充满日常生活。

少女指数:★★★★


2
鲜花取悦——没有女人不爱花

  年轻时,妈妈经常受到追求者的玫瑰花,但结婚后却再也没有收过花了,想想都有点失落。

母亲节送妈妈鲜花

  这个母亲节敢不敢下决心送妈妈一个月的花?每周一束,帮妈妈把新鲜的花插进精心挑选的花瓶里,让整个房间充满生机~关键是,妈妈一定会很惊喜很开心哦。

永生花

预算充裕的话,当下流行的“永不凋谢”的永生花也是不错的选择。

少女指数:★★★★★


3
重温电影——陪妈妈看一场老电影

  谁说看电影是“拍拖”必备,而妈妈们只看肥皂剧?其实,看电影无关年龄,妈妈们也需要一部好电影放松解压。

陪妈妈看电影

  不过小伙伴们要注意,打打杀杀的电影并不适合妈妈,适合在家陪妈妈看的老电影有比如《蒂凡尼的早餐》、《罗马假日》、《乱世佳人》、《庐山恋》等很多经典的温情电影。跟妈妈们一起重温年轻时候的回忆吧。

产品推荐:Chanel 三人沙发,竹节平纹布产品推荐:HARBOUR HOUSE Chanel 三人沙发,竹节平纹布

  看电影怎样没有一款舒服漂亮的好沙发?HARBOUR HOUSE的这款沙发,造型高端大气,质感凸显,流线形设计,彰显优雅和法式浪漫气息,低调奢华得以完美呈现。不知道妈妈坐在这款优雅的的沙发上欣赏《罗马假日》,会不会觉得自己也是公主呢?(详情

  少女指数:★★★★


4
打造飘窗——悄悄为妈妈打造飘窗小书柜

  也许只有少女,独爱穿白色连衣裙,捧着《撒哈拉的故事》,坐在微风拂过的窗帘前,这一切朦胧而梦幻。岁月带走了母亲年轻的容颜,却永远带不走她们心底最柔软最纯真的少女情怀,当眼前出现这样梦幻的一幕时,她们又仿佛回到了小女生的神态。

母亲节飘窗打造

  倘若家中刚好有飘窗,同时你的母亲有阅读习惯,那么不妨趁她不在家的时候精心布置一番。将书整齐的堆放在架子上,放上两只蒲团,泡上一壶茶,这个举动一定会让更年期的妈妈倍感静心和舒心的。

产品推荐:美尼美定制“柏林之恋”产品推荐:美尼美定制“柏林之恋”

  当然啦,定制一款具有收纳功能的飘窗,一定会更深得母亲的喜爱。这款以色泽沉稳、层次丰富的条纹为设计主题,用自然的手法塑造温馨家园,勾勒出稳重舒适的居家氛围,展现出一种成熟的魅力。(详情

产品推荐:顾家沙发榻榻米产品推荐:顾家沙发榻榻米

  什么坐垫、蒲团最舒适小编也给你找好了!顾家算是国产家居品牌中的知名品牌了。这款沙发榻榻米总体质量不错,放置飘窗简直最适合不过,具备五档靠背高矮调节,展开收起简便,方便户外休闲携带。(详情

  少女指数:★★★


5
床头搁架——原来妈妈是个女文青

  很多人的妈妈年轻的时候是个文艺女青年,但家务事繁忙,她们一直没有机会重新抓起画笔或者拿起镜头。

女摄影师

  不如趁母亲节来临,跟爸爸商量一下,悄悄在主人房床头的墙上钉上两排搁架,根据妈妈的喜好,摆上一些具有艺术感的画、妈妈的摄影作品或者一些有纪念意义的小装饰品,一秒唤回妈妈的文艺细胞~

母亲节,给爸妈房间添置能放工艺品的搁架在爸妈房间添置能放工艺品的搁架

  少女指数:★★★


6
餐厅收纳——定制餐边柜解放妈妈的双手

  妈妈是厨房的“主人”,但妈妈也可能变成家务的“奴隶”。

  如果将下饭菜、辣椒酱、隔热垫、茶杯等杂物统统摆放在餐厅桌面上,会让人感觉杂乱无章,而定制一个适合你家的餐边柜,把杂物放进“柜子里”,把鲜花放在“桌面上”,餐厅随时都能保持干净、整洁!你说是不是解放了妈妈的双手呢?

母亲节,为母亲定制餐边柜

产品推荐:索菲亚墙面收纳餐酒柜

  收纳亮点:占据一面墙的整体设计,美观又实用。酒柜的格子能收纳名酒,玻璃门后收纳的物品一目了然,方便日常区用。餐桌设计也有小心机,侧边暗格可收纳餐具与碗碟。(详情

  实用指数:★★★★


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您辛苦了!

  我们的母亲,转换于工作、家庭生活等不同角色间时,可能会迷茫会疲累,常常还有很多不曾表露的辛酸和脆弱,但相信只要心中有浪漫情怀,在家人的体谅和儿女的帮助下,内心随时都可以像少女般翩翩起舞。


浪漫小屋装扮起 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