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爱空间标准化新品 新浪家居征集百位体验官仅剩50个名额

icon 2017-05-09 20:45:55
icon 0

摘要:开启幸福的时刻从成为爱空间标准化新品体验官开始。

  众所周知,家装作为生活服务行业,透明化一直都是难以解决的问题。

  对于标准化家装专家和开创者的爱空间来说,此前就已经从自身角度开展了一系列透明化改革,材料是否货真价实可从电商平台随意查询、施工质量问题更可以通过APP进行监督打分。为了彻底解决装修不透明之痛点,爱空间在2017标准化家装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提出“挑战爱空间,百名体验官招募”的活动。

  其实,爱空间本次的新品体验官招募活动,还要追溯到不久前爱空间陈炜与博洛尼蔡明的一场互怼,再俩人吵的热火朝天时,家居媒体“老炮”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发布朋友圈跟俩人叫板称:千万别让行业互怼只是圈子里的自嗨,你们吵得这么热闹,是否也要听听消费者的的声音,家装行业水多深大家都门儿清,一遇媒体监督就掉老底儿,敢不敢让新浪家居在全国范围内征集100名家装消费者充当体验官,对爱空间的标准化家装进行挑战,并将装修全过程暴露在我和其他媒体主编的视野下,真正做到让用户说话。

  针对于此,爱空间创始人陈炜第一时间做出“应战”回应,并在标准化家装新品发布会上表示,透明的家装不惧怕曝光,品质的家装不惧怕监督,爱空间标准化家装不惧任何监督挑战。

前三批爱空间标准化新品体验官名单50名爱空间标准化新品体验官名单

  爱空间所做即所说,在2017标准化家装新品发布会上便公布了首批媒体体验官和消费者体验官,希望能对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有更为持久和详细的体验了解。

  截至目前,通过来自全国家装消费者的积极报名参与,前三轮抽取的50位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新品体验官已经产生,在和新浪家居等媒体深扒爱空间标准化家装产品外衣的同时,还能与众多媒体大咖分享装修故事,近距离吐槽家装感受。

  除此之外,被选中的爱空间新品体验官还将享有四大权益:

  权益一:成为超级体验官即可获得10000元装修体验基金;

  权益二:优先享受爱空间新品服务,与众多媒体体验官监督阵营相结合,享特殊装修保障;

  权益三:享受爱空间超级体验官授勋荣誉;

  权益四:装修过程中出现任何与爱空间难以沟通的装修问题,均可在新浪家居监督平台进行投诉。

  爱空间标准化新品体验官目前还有50席,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报名链接,就有机会只需要1元就获得爱空间提供的10000元装修基金。

  开启幸福的时刻从成为爱空间标准化新品体验官开始。

新浪家居邀您一起挑战爱空间新浪家居邀您一起挑战爱空间

  点击参与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新品体验官招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