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ar2017中国最国际化的零售盛会于4月26日隆重开幕

icon 2017-05-10 17:32:34
icon 0

摘要:第三届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C-star)于2017年4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零售行业最具国际化的专业商贸平台,C-star专设店铺装修、照明、店铺设计;零售技术;视觉营销及市场营销;活动搭建四大产品专区,完美...

  第三届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C-star)于2017年4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零售行业最具国际化的专业商贸平台,C-star专设店铺装修、照明、店铺设计;零售技术;视觉营销及市场营销;活动搭建四大产品专区,完美契合中国零售市场发展。

  C-star2017中国最国际化的零售盛会于4月26日隆重开幕

  本届C-star与HOTEL PLUS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同期同场举行,携手打造一站式商业空间采购平台及整体解决方案。两大展会总面积达200,000平方米,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展厅,吸引了100,000位海内外专业观众莅临现场。

  4月26日早上10时30分,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国际零售业展览项目主管Elke Moebius女士致开幕词,作为欧洲国际零售业展览会(EuroShop)旗下的卫星展,C-star覆盖零售业投资的重点领域,其中包括店铺装修、店面设计、冷藏、照明设备、视觉营销、零售技术以及展台搭建。基于为中国零售商量身定制的理念,C-star为零售业决策者提供必不可少的工具和技术诀窍,助力其在当前中国零售市场备受关注的转型期站稳脚跟,在激烈竞争中先人一步。

  亮点:领军企业全面展示前沿店铺解决方案

  在2017年C-star展会上,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105家参展商将同场竞秀,全方位展示最新零售技术及产品解决方案。众多行业领军品牌悉数亮相展会,希望借助C-star的行业影响力开拓商机、增进行业交流,莅临C-star 2017的知名品牌包括:

  店铺设计与设备        Futuristic Store Fixture(新加坡), 为Victoria's Secret, Levis, Gap 和 Ralph Laureen等品牌提供产品解决方案;Schweitzer Logistics (意大利),服务客户包括Armani o以及Dunnes Food-Stores; 上海骁璞屋展示器材有限公司(中国),服务项目包括Ralph Laureen, Michael Kors 以及Kate Spade;新疯狂色彩装饰设计(意大利);立山贸易(日本);意创(中国)以及凯帝商业设施(中国/法国)等。

  零售技术:拥有众多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的碧彩(德国)、 专注于自动门研发的信步自动门(中国)、领军电子货架标签制造商SES-Imagotag(法国)以及多媒体科技企业凯奥斯卡(中国)等。

  照明设备:行业知名照明企业雪莱特(中国)、赛尔富电子(中国)等将带来创新照明解决方案。

  视觉营销:作为C-star展会最受关注的产品领域之一,琶禄(日本)、Matrix Frame(荷兰)、VKF(德国)、Genesis(中国)以及创凡(中国/荷兰)等模特道具及展示设计企业将完美诠释视觉营销理念。

  最佳知识交流平台:C-star国际零售论坛

  在C-star国际零售论坛上,海内外零售专家将针对“中国的零售革命:新零售理念与未来解决方案”主题分享真知灼见,深入探讨如何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下将海外市场的最新零售理念引入中国,以及中国如何更好地以创新方式将电子商务纳入零售业格局。

  由C-star与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媒体赢商网携手组织的对话沙龙聚焦“借助新零售如何升级消费新体验”议题,全面阐述电商和实体零售业之间的微妙联系以及新零售变革对线下消费的推动作用。重量级对话嘉宾包括盈石副总裁郑瑞声先生、K11 业务发展及政府事务总监王月青先生、长风大悦城副总经理胡振宇女士、奇客巴士创始人李晓鹏先生、摩提工房CEO汪志刚先生、LES AIRS首席运营官杨栋宇先生。

  美学及科技展示区:设计师专区及零售技术专区

  设计师专区将在C-star展会上大放异彩,来自全球的国际设计机构及工作室将再次展示其独特概念及创意灵感,营造浓厚交流氛围,设立咖啡吧和会谈休息区,呈现引人入胜的建筑风格。迅速发展的科学技术的影响之一就是使现实世界与数字化世界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在零售技术专区,您将感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支付、物流服务等为零售行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企业最先进的产品,为您精彩演绎场景化营销的精细化、大数据管理、大数据如何驱动未来零售等各个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