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唯雅与清华博士后李久太签约 将在产品研发设计领域合作

icon 2017-05-11 16:28:20
icon 0

摘要:赛唯雅卫浴与清华大学博士后李久太团队签约仪式在佛山赛唯雅总部举行。

 新浪家居报道

  5月10日,首个中国品牌日,家居行业也有“大事件”。以“创·革产品力”为主题,赛唯雅卫浴与清华大学博士后李久太团队签约仪式在佛山赛唯雅总部举行。双方将在产品研发设计领域展开合作,强调创造革新,致力于打造更能打动消费者的卫浴空间。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强强联合  做能打动消费者的好设计

赛唯雅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鹏赛唯雅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鹏


  赛唯雅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鹏在致辞中表示,他与李博士相识十多年,“李博士于我,是良师更是益友。希望从今天开始,与李博士的合作,能够让卫浴家居消费者,感受到更多的舒适与美好。”

1

  清华大学博士后李久太率领的专业设计团队,已经有超过十年的经验。他们设计的产品屡次在获得红点奖等设计奖项。本次合作中,清华大学博士后李久太团队将为赛唯雅卫浴提供产品设计、智能卫浴差异化研究设计以及设计师培训手册。

李久太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李久太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在聊到什么是好的设计时,李久太博士认为,越高级的设计,对形式的依赖越少,通过极简的设计,加入精细化的设计观念,以及传达出情感价值的小细节,打动消费者。“在为赛唯雅设计产品时,我们也将沿用这样的逻辑。”


  从战略定位、消费者洞察入手,走差异化路线

  双方合作背后,有什么样的战略思考?周鹏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进一步表示,作为乐华集团旗下继箭牌、法恩莎、乐华之后崛起的第四大品牌,赛唯雅要走差异化路线,就要从战略定位、消费者需求洞察入手,从产品外观、功能、组合等方面提高产品力。李久太是建筑学与工业设计双重跨界的资深人士,双方合作能为赛唯雅的产品设计研发带来新的力量,将更好地促进卫浴家居设计与体验的进步。

1

  据悉,乐华集团成立了研究院,从事生产技术、材料、设备研究、人体工程在产品设计中的应用研究,智能家居研究,全屋定制与未来消费趋势研究、适老化产品研究等等。这个研究院由乐华集团董事长谢岳荣亲任院长,体现了乐华集团对产品的研发和科技进步的重视。

  赛唯雅卫浴团队表示,李久太博士后团队将以专业、尖端的工业设计,将赛唯雅卫浴所探求的“高端智能生活方式”具象化为产品。再加上赛唯雅优越的产品品质,结合当今用户的需求,以突破性创新的设计,将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卫浴享受。从行业来看,或许还将引领新一轮卫浴产品潮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