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赖志强:为黑臭水体整治与海绵城市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icon 2017-05-12 10:29:23
icon 0

摘要:为积极响应国家及省政府黑臭水体整治与海绵城市建设的相关政策,经广州市科创委批准,由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成立“广州黑臭水体整治与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创新联盟”。

       为积极响应国家及省政府黑臭水体整治与海绵城市建设的相关政策,经广州市科创委批准,由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成立“广州黑臭水体整治与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创新联盟”。

       为了进一步了解创新联盟,新浪家居对话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赖志强,看中国联塑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投身于黑臭水体治理和海绵城市建设。

执行董事兼副总裁赖志强

执行董事兼副总裁赖志强

新浪家居:请问中国联塑作为联盟平台的代表,能跟我们分享联盟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吗?

赖志强:第一,通过联盟整合行业科技资源,实现黑臭水体整治效果的可持续性,并研究出可广泛推广的黑臭水体整治及海绵城市建设核心技术与相关高新技术产品。

第二,我们希望通过建设完善的创新资源共享平台,实现联盟内部研发资源、人才及科研成果共享。

第三,通过建立和完善联盟合作攻关机制,加速创新成果产业化。


新浪家居:请问您对这个联盟的日后发展寄与怎样的期望吗?

赖志强:相信本创新联盟一定能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并联合更多的行业骨干企业、高校及知名科研院所,共同研发黑臭水体整治与海绵城市建设的核心技术,为广州、广东乃至全国的黑臭水体整治和海绵城市建设行业增添一支新的有生力量。


新浪家居:中国联塑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投身于黑臭水体治理和海绵城市建设?

赖志强:关于国内黑臭水体整治与海绵城市建设,国家、省、市政策非常支持,到2020年,广州市的城市建成区要求黑臭水体控制在10%,但是市场上的各种技术繁杂,有各种“神技术”出现,水平参差不齐。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去年已将产业延伸到环保板块,并在环保板块上将综合管廊、海绵城市、智慧管网等项目与联塑管道产生协同效应。我们希望紧跟国家政策要求,为我国的黑臭水体整治与海绵城市建设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