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私人定制——关注妈妈的居住空间

icon 2017-05-12 11:13:30
icon 0

摘要:在母亲节之际,新浪家居联合名家居世博园针对不同年龄层段的母亲提供私人定制,从居住空间出发,描绘出她们心目中的家。

  小时候,我们会认为世界上最厉害的人就是妈妈,不怕黑,什么都知道,做好吃的饭,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直到长大成人,我们才明白妈妈的伟大。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快要到了,你给妈妈准备好礼物了吗?当你还在烦恼送鲜花还是项链时,是否关注过在家的她是怎么样的?她心目中的家又是如何?

  在母亲节之际,新浪家居联合名家居世博园针对不同年龄层段的母亲提供私人定制,从居住空间出发,描绘出她们心目中的家。

 90后新晋妈妈

  萌妹子、小清新、摇滚范……她们不只是妹子,还是时尚辣妈。年轻,新潮是她们的代名词。在她们眼里,家也许不需要很大的面积,温馨、踏实才最重要。

  推荐风格:现代简约、地中海、北欧

  关键词:青春、时尚、阳光

  产品推荐:

  康耐登FS05355 转角沙发,带电动伸缩功能,新西兰头层小黄牛皮配北美黑胡桃实木,更显时尚。

  北欧旋律XL-W001-181.8米大床:主材为非洲进口乌金木。

  80后花样妈妈

  你已经渐渐成熟,忙事业、忙生活,最初的梦想仍然清晰可见。家有温馨屋,守住那些缤纷年华。

  推荐风格:日式和风、简美

    关键词:温馨、自然、清新

  产品推荐:

  美迪餐台

  简美风格的家具简化了仿古风格一些复杂和繁琐的元素,但保持了原有的流畅弧度与线条,使其看起来仍然含蓄而又清新。沉稳的橡木色显得格外休闲,而餐桌上简单摆放的装饰更显闲适大气。

  70后妈妈:为优雅代言

  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这样的你或事业上小有成就,或家庭相夫教子,散发着洗尽铅华之后的沉淀的岁月之美。家有精致屋,打造最优雅的完美格调。

 关键词:优雅、精致

  推荐风格:法式、欧式

  产品推荐:

  欧歌古典留声机:当留声机唱针开始转动的刹那,时间仿佛回到了30年代的老上海。传统手工雕花和经典罗马柱都散发着怀旧的气息。

  万恒通欧式实木床,纹理细致,结实耐用,摒弃传统英伦风的宽大沉重与繁复,更加简约与雅致。

  60后妈妈:时尚不服老

  优雅从容,顾盼生姿,生活都在随意中体现别致,举手投足自信得体。时光如水,年华易逝,经历似水流年,开始寻找生活的真谛。

  关键词:舒适、异国

  推荐风格:东南亚、美式

  好来福沙发

  休闲沙发

  50后*Before 50

  喜庆的纸糊窗户,古旧精致的雕花是属于50后的回忆。如今她们多已儿孙满堂,享受团团圆圆的幸福。

  关键词:怀旧、复古

  推荐风格:中式、新古典

  产品推荐:

  春在东方首饰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