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是带给消费者的福利” ——访秦皇岛格莱斯陶瓷掌舵人李红军

icon 2017-05-12 11:26:30
icon 0

摘要:格莱斯陶瓷进驻秦皇岛以来,秦皇岛格莱斯秉承格莱斯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凭借产品优良的品质,优越的性价比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致力于为秦皇岛业主朋友们创造优美居住空间,赢得了当地业主的认可与支持。秦皇岛格莱斯掌舵人李红军,认识李总的人会这样评价他:...

  格莱斯陶瓷进驻秦皇岛以来,秦皇岛格莱斯秉承格莱斯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凭借产品优良的品质,优越的性价比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致力于为秦皇岛业主朋友们创造优美居住空间,赢得了当地业主的认可与支持。秦皇岛格莱斯掌舵人李红军,认识李总的人会这样评价他:笑起来很亲切,踏实肯干,思路清晰、工作起来雷厉风行,性格直爽,聊起来特别好沟通。

秦皇岛格莱斯掌舵人李红军秦皇岛格莱斯掌舵人李红军

  格莱斯陶瓷从2006年进驻秦皇岛,至今已有11年的发展历程了。这一路的发展,李总对于格莱斯总部的活动都是非常支持的,每次总部有新的活动政策或活动方案,李总都会积极响应配合。李总的一路与格莱斯相伴与信任,李总是这样分享的:“格莱斯的平台挺高的,站得高,就看得远,对市场的把控也比较准确,这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是一支强心针,所以必须跟着公司的指引走。我们也会积极配合公司的指引。现在这个市场环境,不紧跟总部的步伐走,可能生存的空间就不大了,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格莱斯这个品牌在我们秦皇岛当地已有一定的美誉度,很多客户都愿意选择我们这个品牌。”

1

  这一次的“改格开放,风生水起”2017格莱斯陶瓷全国联动(秦皇岛站)筹划了近1个月,秦皇岛格莱斯取得了远超预期的骄人销量,这一次落地形式更是选择了新的模式,举办了一场大咖演唱会。李总说:“我们希望通过不一样的落地形式可以带给我们业主更多不一样的东西,更希望能带给他们更愉快的购砖之旅。这一次的大咖演唱会引起了我们当地建材行业的高度关注,许多业主更是慕名而来参与我们的活动,这一次活动很成功,我也是比较满意的。”

1

1

  经过多年发展的秦皇岛格莱斯,现在的销售团队人员组织架构完整,团队工作效率很高,团队成员有强大的企划能力,拥有同时进行三场活动的人员配置与能力。通过多年的磨合与成长,团队的成员各有优点,各自也在工作或活动中发挥自己的能力。“有了团队的凝聚力,团队的付出,所以这一次的活动成效不错,取得了一定成功,超过了预期效果。借此机会,在这里,非常感谢我团队里的每一个成员的努力和付出。”李总说。 

1

  今年,格莱斯推出了多个新系列产品,对此,李总也是非常重视。李总分享道:“新产品不仅是我们抢占市场的“新武器”,更是需要我们带给消费者的新福利,好的产品,需要我们去大力推广与介绍,所以,接下来,我也会在这方面加大力度,首先让所有员工认识熟悉这些产品,多组织关于产品的相关培训,再是创造更多“福利”活动给我们的消费者。” 

  有目标、有胆识的李总,总能运筹帷幄,可谓是有自己独有的一套生意经。在他的经销之道中,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用心的服务是他一直以来坚持的为商之道,相信在李总的带领下,秦皇岛格莱斯必能为当地业主带来更多“福利”。

  (市场三部 招志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