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走品质之路,立品牌之魂

icon 2017-05-12 11:56:26
icon 0

摘要:为了扩大自主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5月2日,国务院批复国家发改委《关于设立“中国品牌日”的请示》,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2017年5月10日,首届中国品牌日,中国建筑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携手中国厨卫百强企业...

  为了扩大自主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5月2日,国务院批复国家发改委《关于设立“中国品牌日”的请示》,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2017年5月10日,首届中国品牌日,中国建筑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携手中国厨卫百强企业箭牌橱柜,共贺品牌日元年。

1

  箭牌橱柜坚持走品质之路,立品牌之魂。品牌是文化,是信誉,是形象,是箭牌橱柜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品牌其实也可以说是口碑,而口碑则是通过品质得以体现。对于企业来说,谁的品质好,谁就掌握了竞争的主动权。谁的品牌影响力大,谁就能抢占市场制高点。因此,箭牌橱柜坚持以品质塑造品牌,通过以品质为本,实现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提升,提高箭牌橱柜核心竞争力。

1

  箭牌橱柜,作为箭牌产品发展多元化的市场战略布局的分支,从源头把控(产品的生产环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产品品质,始终落实打造绿色环保厨房空间这一基本原则。一直以来,箭牌橱柜统筹品牌内外两个大局,完善产品结构,规范管理制度,创新思路和方式,凭借强势的品牌文化、不俗的产品和服务,顺利通过质监局采用的国际验收标准,获得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先后获得中国橱柜行业十大示范企业、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中国橱柜绿色环保产品、消费者信赖品牌、中国家居潮流趋势推动力品牌等荣誉。

1

  自成立以来,箭牌橱柜恪守行业规定,诚实守信、专业敬业;捍卫品牌尊严,坚持品质第一;积极配备服务团队,严格执行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坚决维护箭牌橱柜品牌形象!箭牌橱柜曾在其品质宣言发布会上,承诺坚持依靠厂商专业化团队运营,以产品品质为核心追求,以打造人文环保厨房的精准品牌定位,塑造品牌形象,做表率,立标杆,带动橱柜行业迈向品质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