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 | 黑白灰金的色彩家居搭配美学

icon 2017-05-12 12:16:21
icon 0

摘要:黑色是所有颜料色之和的颜色,白色是所有灯光色之和的颜色,灰色是黑色与白色的间色。黑白灰三色与万色都有亲属关系,搭配起来都属于一个系列。所以从各种事物的颜色搭配中怎么看都会很舒服很顺眼。如果说简约的黑白灰像一张老照片,时尚而贵气的金色让整体更...

  在色彩世界中,千变万化的色彩让人眼花缭乱,但我们只将其分为无彩色系和有彩色系两类。无彩色系就是指黑色、白色、及各种明度的灰色。

  黑色是所有颜料色之和的颜色,白色是所有灯光色之和的颜色,灰色是黑色与白色的间色。黑白灰三色与万色都有亲属关系,搭配起来都属于一个系列。所以从各种事物的颜色搭配中怎么看都会很舒服很顺眼。如果说简约的黑白灰像一张老照片,时尚而贵气的金色让整体更加优雅。

  简约黑白灰装修风格是现在很多年轻人装修的选择。没有花哨的色彩设计,也没有多余的装饰,一切都看起来那么素雅安静。黑白灰色调并不是暗沉和无趣,它营造的时尚感也是其他色调无法比拟的。

  60%黑+20%白+20%灰=优雅气质。简约主义的利落、爽洁,让人心旷神怡,宁静而舒适。灰色于黑白两色间,三色搭配有着化繁为简的力量,散发着低调而华丽的气息。

  50%黑+40%白+10%金=雅致气质。时尚贵气的金色传达出高雅的气息,点缀在黑白的无色系之间,让你的居室气质雅然。

  推荐单品:

Simon i7系列开关

  黑白灰金的色彩哲学传达着简约而不简单的美感。Simon i7系列的开关更是把这种美学发挥的淋漓尽致。选用雅白,香槟金,荧光灰的色彩,营造出雅致的空间质感。哑光的色泽和磨砂工艺,突破极限的大面板搭配垂直线条的完美比例,也让开关美得不可方物。

Simon E6系列开关

  香槟色和雅白色的色感,透过磨砂面板渲染而出,内置LED指示灯宛若夜明珠,轻盈柔和。86*82mm的超大按键,连体美学,给人大气舒适的视觉冲击。无框设计,立体有型,整个开关延伸无拘束,饱和有质感。

Simon欧轩系列客厅灯

  温润如玉白石的玻璃灯罩,简约与奢华并存。多重工序精心打造的拉丝古铜灯体浑厚稳重,与烟云般氤氲的灯罩刚柔并济,互相烘托,惊险家居空间的华美天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