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栏 | 老霍的周末百味017 —— 幸福的牛油果

icon 2017-05-12 16:44:57
icon 0

亲爱的朋友们,2017年的小目标:

老霍周末百味

我要做一道菜陪你度过

无论是雾霾、晴空、阴雨、艳阳的每个周末。

食物,是最好的最直接的安慰剂。

每周五,找个人或者一个人好好吃顿饭。

 BY ☞ Holger Patitz

百味,调和百种地区、风情、人文、记忆加上我的激情与坚持,在今后两年中的每个周末,有我安慰你的味蕾,陪你吃饱喝足再一起硬着头皮和这个世界厮杀。


五月五日 | 这不会是一个单调的周五

天气 | 大风终于带走了黄沙,夏天悄悄来了

心情 | 继续着通往幸福的旅行


请放下手边的事,坐下来放松一会儿。随着北京的气温突破了30摄氏度,办公室里的女同事们纷纷戒掉了午饭。女人们永恒的两个话题:维持身材,保持年轻。身为一名男士,我可能无法做到感同身受,但身为一名欣赏女士的男士,我想我可以贡献一道“幸福处方”:

请按下暂停键,先好好宠爱自己。

我很感谢那些给我留言的朋友,有位朋友写到,看着这周的百味菜谱,抬头看到落日的夕阳,才想起应该美美的喝上一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生活成为了手机上的各种APP和社交软件,我们在忙碌的日子中,忽略了生活本身就应该是一种过程的享受,也需要偶尔停下。生活中的任何时刻都不应该缺乏勇气按下Pause键。

不如这个周末就用安静的时光挑一份最好的心情,丢弃手机,倒上一杯香槟,来上这样一份轻盈优雅的牛油果沙拉,没有餐馆里的聒噪,没有寒暄客套,就这样简单的度过这个落日时分。


幸福的牛油果 ]

食材列表
175克鱼肉(新鲜三文鱼)

少许干辣椒和迷迭香

2茶勺柠檬汁
1/4小红洋葱(约25克)1/2 牛油果(约100克)1/2 蒜瓣

START☟

所有食材切成2cm见方的小块

将鱼肉和柠檬汁在碗中混合,密封好后放入冰箱冷藏15分钟。将腌好的鱼肉和洋葱,芒果,牛油果混合,加入蒜瓣,干辣椒和香菜搅拌均匀。

❸ 可与时令蔬菜或面包一起享用。

我非常敬佩身边的中国女性朋友们,她们对待事业拼搏而智慧、对待家人投入而无私,她们精致而不张扬、总是洋溢着魅力的微笑。她们对生活充满了无限的希望和热情,忙着工作、忙着为人妻、忙着为人母、忙着做精致而完美的现代女强人。

人生如同一场没有预约的旅行,

可为什么我们去过同样的地方却看到不同的风景,

或许仅仅是你走的太快了。

Happy weekend, 我亲爱的朋友。

— THE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