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爱如空气在身旁 爱妈妈孝心在日常

icon 2017-05-13 17:55:29
icon 0

摘要:日立中央空调厨房专用室内机为妈妈打造舒适清爽的星级厨房空间。面对妈妈厨房的三大劲敌:高温、高油烟、高湿,日立家用厨房专用中央空调完美解决妈妈的困扰!

  母亲节,爱如空气在身旁,爱妈妈孝心在日常

  每当学业繁重,工作忙碌,心感疲惫时,想起了妈妈的拿手好菜,那个味道可以慰藉心灵的疲倦和不安。

  世界上最美好的味道,是母亲辛苦料理一天的用心。

  这个母亲节,和妈妈在家,一起合作准备丰富的餐食,就是表达爱的方式

  家的厨房,一个可以制造时光印记的地方,是人间美味的乐园。不要忽略这个地方,这里吞噬妈妈在家的大部分时间。一道道看似寻常的菜肴却不简单,饭前摘菜、洗菜、切菜;饭后洗碗、刷锅、清理油烟机,台面,地板上的油污……大量的时间在消耗在这些琐碎的工作上。

  本以为是岁月蹉跎了她的容颜,却不知似水流年腐蚀她青春健康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炒菜时PM2.5则迅速飙升8倍到近20倍,中式料理的方式大量产生油烟,然而抽油烟机并不会将油烟完全吸走而是会流溢到空气中附着在厨房墙体、厨具以及衣物上面。长年累月的二次油烟随着厨房较高的温度再次挥发,积累入体内将会影响健康。所以重视厨房料理空间的空气质量问题。

  日立中央空调厨房专用室内机为妈妈打造舒适清爽的星级厨房空间。

  面对妈妈厨房的三大劲敌:高温、高油烟、高湿,日立家用厨房专用中央空调完美解决妈妈的困扰!

  高温

  开始烹饪料理时,多炉灶同时开启,蒸、炸、炒瞬间提升厨房温度。

 有日立 分秒解忧好舒适

  高效运行,厨房最大室内机容量为40,快速提升厨房舒适性;

  静音节能,6档风速3D立体送风,更有日立新风处理设备向厨房直接引入新风;

 高油烟

  无论是中式还是西式料理,煎炸时油烟瞬间喷发,油烟机排走部分油烟外,飘散在厨房其他区域死角空间的油烟不可忽视。

  有日立 轻松洁净好清新

  多层高效油烟滤网,滤油效率高达90%以上,便于清洗,可重复使用;

  针对厨房高温高油烟采用耐候材料光滑面板,美观大方抗老化,易擦洗;

  送风口无缝闭合,防止油烟、灰尘进入;

 高湿

  厨房里最常见的还有水,从洗菜,烧菜到清洁厨房,高湿状态易让厨房潮闷不适,不仅人体感知不舒适,厨具也易生菌发霉。

  有日立 抑菌干爽好环境 

  具有超低温除湿功能,保持食物与厨具干爽;

  防霉运转,有效抗菌;

  同时接水盘中银离子防止细菌滋生。

 星配件

  星级厨房星配件——厨房专用控制器

  采用机械无缝隙按键,防油烟,防溅水,易清洁;

  具有滤网清洗提示功能,无需人工计算时间;

  可实现一键滤网清洗复位功能,让您与家人随心无忧享星级厨房。

  关注妈妈所在的每个空间的空气环境,就如小时候她随时为你关注天气变化一样。

  感恩母亲,就给予她所需的健康环境,让爱如空气轻舞于她身边,就从选择日立厨房专用中央空调开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