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泡沫盾智能马桶 让细菌无法进入空气

icon 2017-05-16 10:34:54
icon 0

摘要: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绿脓杆菌、念球菌等是坐便器中最常见的致病细菌,马桶冲水时产生的向上气旋,最高可以将其带入6米高的空中,并悬浮在空气中长达几小时,进而落在墙壁、牙刷、漱口杯和毛巾上,使之被污染,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如厕再也不用提心吊胆

泡沫盾为你的洁净健康卫浴生活保驾护航

面对病菌肆意的卫生间,你家的坐便器该升级换代了。东鹏洁具泡沫盾智能坐便器,特制发泡剂在发泡器的作用下,融合水与空气,魔术般生成丰富泡沫,全面覆盖坐便器水封,启动“4效合1”智能洁净功能,犹如盾牌一样,为全家提供舒适健康的卫浴生活环境。

智·盾——双重防溅

水封与泡沫阻隔层双重防溅

在合理水封基础上,发泡剂发泡后,在水封表层形成致密的泡沫阻隔层,当排泄物落入时,将底部水层牢牢锁住,杜绝水花四溅,如厕再也不用担心污水溅湿臀部,释放心理负担。


智·封——双重防臭

泡沫隔离层与香精双重防臭

发泡剂发泡后,绵密的泡沫360°无死角覆盖坐便器水封表层,形成稳定的隔离层,与水封双重拦截排污管道和排泄物臭气,杜绝臭气外溢。此外,泡沫剂的天然香精成分,可有效增添卫生间香薰气息。

智·洁——三重抗污

易洁膜、润滑膜、活性剂三重抗污

在易洁膜抗污基础上,致密的泡沫在陶瓷体内壁生成强大的润滑膜,隔绝壁体,助力冲洗,极大降低污物附着力,进一步杜绝污物挂壁,洁净效果更出色。泡沫剂活性新型配方,能有效清洁壁体,保持坐便器干净如新。


智·康——多重抗菌

泡沫阻隔层与抗菌剂抗击多种病菌

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绿脓杆菌、念球菌等是坐便器中最常见的致病细菌,马桶冲水时产生的向上气旋,最高可以将其带入6米高的空中,并悬浮在空气中长达几小时,进而落在墙壁、牙刷、漱口杯和毛巾上,使之被污染,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泡沫盾填补坐便器行业泡沫抗菌空白。一方面,致密的泡沫层阻隔马桶冲水时向上气旋的扩散,让细菌无法进入空气。另一方面,泡沫剂中的“葡萄糖酸洗必泰”抗菌剂,能有效杀死99.5%以上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高效抵御多种病菌感染,时刻守护家人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