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获南海区“纳税超亿元企业”

icon 2017-05-17 15:11:44
icon 0

摘要:为全面落实广东省质量强省战略,积极推进佛山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工作,2017年3月30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在枫丹白鹭酒店召开佛山市南海区2017年“定标准、提品质、创品牌”质量强区大会。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副司长王海东,...

  为全面落实广东省质量强省战略,积极推进佛山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工作,2017年3月30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在枫丹白鹭酒店召开佛山市南海区2017年“定标准、提品质、创品牌”质量强区大会。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副司长王海东,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等领导出席了大会。会上,蒙娜丽莎集团喜获“纳税超亿元企业”、“高新技术先进企业”和“南海区政府一线班组奖”三项大奖。

  近年来,南海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积极推进品牌南海建设,目前已拥有南海铝型材、佛山陶瓷、盐步内衣以及半导体照明四个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在示范区的带动下,南海品牌总价值由2015年628亿元上升至2016年753亿元,在全区乃至全市具有极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竞争力。大会对南海区2016年纳税大户企业代表、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代表、南海区第一届班组大赛获奖班组授予了牌匾,蒙娜丽莎榜上有明,集团总裁萧礼标代表企业上台领取了“纳税超亿元企业”牌匾,烧成车间姚玉燕代表优秀班组上台领取了“南海区政府一线班组奖”牌匾。

2017年 高新技术先进企业2017年 高新技术先进企业

2017年 纳税超亿元企业2017年 纳税超亿元企业

 2017年 南海区政府一线班组奖 2017年 南海区政府一线班组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