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520,与奥普和佘诗曼相约大胆SHOW出你的爱

icon 2017-05-18 07:49:40
icon 0

摘要:这个520,与奥普和佘诗曼相约上海,大胆SHOW出你的爱,温暖心爱的人。

  以爱的名义,进行浓清爱意表达的方式有很多种。

  可以是古诗里描述的那样“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

  可以是歌词里唱的那样“爱你一万年,爱你经得起考验”;

  也可以是电影台词说的那样“假如非要给这份爱情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

  与奥普和佘诗曼相约大胆SHOW出你的爱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将爱的含义诠释得淋漓尽致的例子也不胜枚举,如25年前,奥普创始人方胜康为了让心爱的小女儿冬天洗澡不感到寒冷,发明了第一台浴霸。又如,五岁丧父,陪伴妈妈睡了十多年直到出国读书的佘诗曼。通过他们的故事不难发现,他们都是在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家人的爱。

TVB当家花旦佘诗曼TVB当家花旦佘诗曼

  浓情五月的脚步已经过半,520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悄然而至,这也意味着奥普“新风取暖·为爱升级”主题活动也将迎来最后一站。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奥普邀请有名的孝顺女佘诗曼,为奥普新风取暖增光添彩,共同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关于爱的盛宴,将爱传递给每一名消费者。

  如果你正在为送什么礼物给心爱的女神而发愁,不妨将因爱而生的新风系统产品作为表白礼物,大胆对你爱的人SHOW出你的爱,很可能你与女神之间,仅差一个奥普新风系统产品的距离。

  新风取暖2代 为上海消费者带来爱的福音

  近年来,上海不断刷新着空气污染指数历史纪录,出现印象中北方才有的严重雾霾,一时间上海“好空气”神话被击碎。“待我长发及腰,恰逢雾霾萧萧,耳边尚闻君语,遍寻不见心焦”道出了无数上海市民心中的无奈。

  针对于此,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的奥普,始终着眼于健康空气大格局,引领行业进步,一直在随着消费者的需求而升级发展着,以期为中国家庭打造一站式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为人们提供纯净健康的室内环境。

  4月11日,结合新风、净化、取暖、换气等功能的研发出的新风取暖2代正式发布,全新升级后的产品具有全天恒氧、全域制暖、除霾杀菌、智能换气等特点,可强力有效过滤空气中有害微粒,轻松除霾,让家不在成为一个摧残皮肤的地方。

奥普新风取暖2代奥普新风取暖2代

  此外,新产品在30分钟快速除湿、99%深度杀菌、捕捉空气中异味的同时,还能高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为消费者打造纯净清新、温暖舒适的居室环境。

  而此次奥普携手TVB当家花旦佘诗曼,在520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相约上海,就是要将这份爱传递给当地消费者,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享受到纯净健康的室内环境。

  当下,太多的人把爱隐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含蓄地表达着各自的爱意。那何不在这个温情的月份大声说出你的爱,爱他/她就该让他/她知道。这个520,与奥普和佘诗曼相约上海,大胆SHOW出你的爱,温暖心爱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