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著名商务专家王汝林、陈曙光到访爱上云巢

icon 2017-05-18 10:47:46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12日,中国著名实战型电子商务专家、国家《电子商务发展“十一五”规划》中期评估专家、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商务专家咨询委常务副主任王汝林、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电子商务译刊杂志杂志社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风险投资专业委...

  2017年5月12日,中国著名实战型电子商务专家、国家《电子商务发展“十一五”规划》中期评估专家、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商务专家咨询委常务副主任王汝林、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电子商务译刊杂志杂志社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曙光抵达爱上云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爱上云巢互联网+整装模式的发展情况。

  王汝林、陈曙光一行在爱上云巢供给侧事部总经理高世淋先生和人力事业部总监池锦华女士共同陪同下,先后参观爱上云巢总部及福州线下客户满意度交付体验中心。爱上云巢在国内家装行业首家全面打通3D+VR虚拟全景技术,从家装源头彻底解决家装过程中产品品质、装修效果、实际验收、报价体系、环保宜居、竣工交付六大不确定性的服务理念,得到了王汝林、陈曙光两位领导的高度赞扬。

  诸位行业专家、商务重要领导频频造访爱上云巢,追根溯源,其因在于:爱上云巢智慧整装“家”生态平台开启国内家装界O2O次金融极致整装商业模式,打造的互联网家装020智慧生态垂直服务模式,以及中国系智慧整装模式,推动行业预算等决算、所见即所得、虚拟等现实等一系列标准确立,能最大程度推进国内家装运营模式的迭代升级。

  从2014年互联网家装行业兴起,互联网家装行业变得进一步透明、产业链更加优化。到85、90后成为主力消费群体且对VR及3D云设计感知度比较高,行业半包模式从最起初就面临着可持续发展的问题,而爱上云巢互联网+整装显然更加顺应宏观政策和环境,爱上云巢的崛起引领互联网家装,踩准了正确的轨道,以“+互联网”为思维核心,“互联网+”为行动半径,实现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有效结合,以整装为入口的O2O家生态模式,并以智慧整装“家”生态平台开启国内家装界O2O次金融极致整装商业模式新纪元。

  爱上云巢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整合,实现产品、体验、支付三者的信息同步化和安全化,降低客户装修的各类风险成本,保障客户权益,实现从毛坯到交付,以消费者满意度为核心的互联网+居家整装理念,打造“极致省心、极致省力、极致省时、极致省钱”的品牌形象,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快乐装修。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