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打好攻坚战 解密德国WOLF的中国战略

icon 2017-05-18 15:16:43
icon 0

摘要:作为一家德国企业如何学会中国市场的生存之道?新浪家居采访了WOLF德国执行董事Mr. Bernhard Steppe以及WOLF上海董事总经理Christoph Moellers解密沃尔夫的中国道路与战略。

  体验新呼吸,享受心呵护。德国WOLF2017“新有居,心无拘”新品发布会5月17日,于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各界精英以及媒体在当天与WOLF一起见证了新品的揭幕仪式。作为一家德国企业如何学会中国市场的生存之道?此次发布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WOLF德国执行董事Mr. Bernhard Steppe以及WOLF上海董事总经理Christoph Moellers解密沃尔夫的中国道路与战略。

  WOLF本次发布了三件新品全部针对新风领域,新风是每个家庭的重要部分,WOLF的新产品能够为几乎每一个房间提供换流空气,同时还带有了保温节能的效果。作为欧洲气候系统研究组和德国被动式房屋协会 的核心成员,WOLF拥有全球最大的中央新风系统研究中心, 每年都会投入相当人力、物力、财力用于新产品研发,在国际上具有多项发明专利。而这一次,WOLF再次用它尖端技术打造的三件新品优化了人居环境,完美地契合了人居生活的需求。

  WOLF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美因堡,是节能系统的标志品牌。自1963年成立以来,尖端的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高品质的产品使得公司在欧洲市场一路攀升到第一。2016年,WOLF德国总部决定加大在中国的发展,改变了以往经销模式,4月1日设立了上海全资子公司,一年以后的今天沃乐夫德国执行董事Mr. Bernhard Steppe表示:“要把中国做成第二大市场”。除了在上海设立了总部外,当前WOLF在北京、武汉、成都等地都驻扎了销售人员,实现与消费者对话的更好机会与时间,把握更多的中国市场。


  作为一家德国企业,进军中国无论是消费者还是使用需求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WOLF又该怎样帮助用户提升家居体验,进驻中国呢?WOLF上海董事总经理Christoph Moellers表示,50年前沃尔夫刚刚成立时就是为工厂提供干燥啤酒花的热风,当时就把新风和加热联系到了一起,到现在已经有了很长的历史。而提供给中国消费者的产品在质量上完全执行国外的标准,虽然由于雾霾,沙尘暴等环境条件不同可能由尺寸的变化,但工艺和品质依然延续德国态度。可靠的质量还使Wolf产品赢得了STIFFUNG WARENTEST消费者组织“优秀”的评价。

  除了品质方面,为实现自己坦诚的以人为本的技术服务,WOLF为自己设立了最高的标准。这些标准的关键部分包括:开发先进和高质量的产品,提供没有中间环节,生产商对最终客户的终端到终端的客户支持,并提供可以让用户完全放心的服务。WOLF也是暖通行业第一个获得DIN 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的企业,并且早在1989年就通过了该认证体系。其产品容易安装,利于服务并且操作简便。先进的技术、环境意识、保护自然的理念深入Wolf产品的开发设计之中。产品的低排放低能耗有利于保护环境并有助于保护自然资源。

  沃乐夫德国执行董事Mr. Bernhard Steppe1993年时曾在中国呆了有一年的时间,他发现很多供暖设备仍是煤炭供能,这让他看到了中国的市场。WOLF开拓中国市场的过程中他更意识到中国作为最庞大的市场,消费者环保意识越来越高,需求会更加广阔。而中国政府对于节能减排的提倡更与WOLF长久以来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为企业拓展全球、进驻中国提供了强劲的推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