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金砂,点亮你的空间 ——冠珠陶瓷“大漠金砂 ”新砂岩震撼上市

icon 2017-05-18 16:50:00
icon 0

摘要:童年的笑藏着彩虹,秋千和玩偶占满心中,越过田野快快奔向天空,就像风活的那么自由。长大以后我们才懂,生命的苦乐还有更多,睁开双眼渐渐看清世界,发现我早已拥有太多。在孩提时代,我们捧着《巴黎圣母院》为美丽的吉普赛女郎愤愤难平;少年时代,我们想象...

  童年的笑藏着彩虹,秋千和玩偶占满心中,越过田野快快奔向天空,就像风活的那么自由。长大以后我们才懂,生命的苦乐还有更多,睁开双眼渐渐看清世界,发现我早已拥有太多。在孩提时代,我们捧着《巴黎圣母院》为美丽的吉普赛女郎愤愤难平;少年时代,我们想象着自己举手投足间尽是皇室风范;踏入校园,我们憧憬着有朝一日在哈佛的绿荫林里踱步;离开象牙塔,我们开始尽阅生活的百味。我们无法阻挡时光的巨轮,却可以将时间储备。大漠“金典”——为您的家“著书立说”。

  质感革新·重装出发

GF-DIP1T60412GF-DIP1T60412

GF-DIP1T60412客厅GF-DIP1T60412客厅

  冠珠新砂岩——大漠金砂,甄选自然界珍稀的大漠砂岩,最大限度的还原了天然砂岩的晶莹剔透,质地柔软,色泽温和,完美复刻了原始的粗犷、质朴、自然的风貌。新一代砂岩表面纹理融合大漠深处细沙的细腻和飘逸,如行云流水般洒落在砖坯上,无论是从触感还是质感,冠珠新砂岩都能给您不一样的体验空间。将灵魂抛进大漠深处,感受新砂岩的处处不同。

  秀外慧中·不忘初心

GF-DIP1T60413GF-DIP1T60413

  从模具印面到斑点坯体,渗透印染技术的发展进一步还原了原始石材的表里如一,底色与表面的纹理基本一致。通体技术使冠珠大漠金砂倒边拉槽、水刀拼花等工艺的打磨变成了可能,细腻的加工之后依然不失本色,更大的组合空间赋予了金砂现代、文艺的风格,升华了砂岩质朴、细腻的质感。焕发出时尚典雅、大气磅礴的居家格调。将岁月抛进大漠深处,体味新砂岩的秀外慧中。

  干粒喷砂·底蕴深沉

GF-DIP1T60414GF-DIP1T60414

GF-DIP1T60414客厅GF-DIP1T60414客厅

  波光粼粼的砂岩颗粒与第一代的慵懒松散不同,以45°的流动形态规则地定格于砖坯之上,使其感更加细腻,纹理更具层次感。设计师巧妙地运用了行业领先的干粒喷砂和大半抛工艺,使得砂岩颗粒在家中柔和的灯光照射下,折射出与天然砂岩一般无二的光彩,构绘出各种绚丽沧桑的脉络。晶莹的金砂颗粒将新砂岩的内部胚体变得更加致密,耐磨性和抗折度都提升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云的舒柔,岩的深沉,让您在起居生活的时候,将顾虑抛进大漠深处,领会新砂岩的专属私密。

  品类多样·塞上风楚

  冠珠新砂岩源于大漠中风与岩石交融的“流云之岩”与冠珠仿古的精湛工艺相结合。细细端详,每一颗砂砾都能在柔光下折射出岁月沧桑;指尖轻触,深度还原的凹凸质感仿佛能感受到经络的勃动;俯耳聆听,清脆的击打声如大漠的风声携着时代一路向前。冠珠陶瓷“大漠金砂”系列瓷片首推四款花色,充分满足不同需求不同阶段的用户。期许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像潺潺流动的金砂那样带来勃勃生机和无限可能。

1

  “大漠金砂,点亮你的空间”新一代冠珠仿古砂岩已重磅推出,回忆让人追溯幸福,经典使人怦然心动。如果想和我有个私密的约会的话,那就请到各大冠珠专卖店来“发现”我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