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楼市普遍降温 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继续下滑

icon 2017-05-18 18:24:57
icon 0

摘要:据前瞻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4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4月销售额为789.8亿元,环比上涨7.98%,同比下降25.57%。1-4月累计销售额为2466.1亿元,同比下降24.70%。

  据前瞻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4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4月销售额为789.8亿元,环比上涨7.98%,同比下降25.57%。1-4月累计销售额为2466.1亿元,同比下降24.70%。

  以下为2016年以来全国规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统计:

1

  当前中国经济运行处于筑底企稳阶段,经济下行压力仍然不小,随着我国模仿型排浪式消费阶段基本结束,个性化、多样化消费渐成主流,但有效供给仍显不足。因此,建议建材家居企业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提高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把握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等带来的市场机遇,为未来发展赢取更多先机。  由于部分热点城市房地产调控政策再升级,至4月末,共计有50余个地级以上城市和近30个县市出台调控政策。在此背景下,全国楼市全面降温,除了少部分三四线城市外,市场走势都在明显下行的趋势中,一二线城市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及成交价格环比普遍下行。全国建材家居市场在其直接影响下,景气度上涨动力略显不足,同比跌幅进一步扩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