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呼吸” POLYGON新品惊艳亮相2017国际暖通展

icon 2017-05-19 07:17:07
icon 0

摘要:​5月18日,2017国际暖通展(简称ISH)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暖通系统集成商和服务商,POLYGON派出强大的阵容参加了这次展会并在新馆南厅会议楼E302成功举行新品发布会,引起了众多与会人员热切的关注,成为这次国...

  5月18日,2017国际暖通展(简称ISH)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暖通系统集成商和服务商,POLYGON派出强大的阵容参加了这次展会并在新馆南厅会议楼E302成功举行新品发布会,引起了众多与会人员热切的关注,成为这次国际性盛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

  POLYGON展厅位于W1-12A,展厅设计以高贵黑为主题色,简洁大气,整个展厅从开馆起参观者络绎不绝。现场展出了地板低温辐射采暖系统、家庭饮用水管道系统、全屋净水系统、新风系统等家庭管路系统解决方案,展示现场一度人气爆棚。 POLYGON新风系统作为新品首次参展,一经展出就受到众多客商和媒体的目光,成为整个展馆内的焦点

2017国际暖通展(简称ISH)2017国际暖通展(简称ISH)POLYGON展厅

  同时,18日下午,以“深度呼吸”为主题的POLYGON新品发布会在展馆会议室内召开。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浩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先生、《中国建设报-舒适家居月刊》主编陈进周先生、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先生、POLYGON暖通事业部总经理童光英先生等相关领导以及新浪家居等媒体共两百余人参与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深度呼吸”为主题的POLYGON新品发布会“深度呼吸”POLYGON新品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首先向各位来宾们做新品演讲。在媒体提问环节,谈及到POLYGON为何选择在本次展会上发布新品时,郑总如是说道:“这是一个风的时代。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对于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爱康企业集团从单一的塑料管道品牌,逐渐进入到新风采暖和净水领域,发展成为综合类的家装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POLYGON选择在本次展会上推出新品,主要是考虑到ISH展会的影响力希望能够传达给更多的消费者一种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生活理念。”

  展会当天,POLYGON展厅的客流量以及咨询量创新高,吸引了国内外客商的驻足参观,在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的同时,POLYGON更希望一直秉承欧洲的工匠精神,通过一系列国际领先的先进技术理念,启发人们对家居功能的舒适性、绿色节能方面的重视,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SH2017 | 阿里斯顿携新品璀璨亮相北京供热展 以节能环保与智能科技创领未来核芯科技,智享舒适: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革新上市送温暖 献爱心 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文明公益行“北京暖通展”开幕 鑫华星金旗舰森拉特主题展成展会最大亮点这个520,与奥普和佘诗曼相约大胆SHOW出你的爱实力圈粉|你想象不到一只熊猫能干出这些事2017趋势|过颖洁:奥田集成厨电,引领家电新风向标“舒商云”蓝皮书发布 引爆舒适家居行业中国和斯里兰卡建交60周年 纪念品是一把凳子2017青岛国际设计周国际高端论坛即将开幕上海市质监局及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调研友兰科技,并给予高度评价森歌集成灶:米兰风尚,颠覆你对厨房的想象南充生活家装饰“520超级爱家日”,给家人更好的家!巧派电器 | 十大品牌之一 打造品牌王者A.O.史密斯闪耀2017ISH展新一代低氮锅炉引领清洁采暖新潮流ISH2017 | 阿里斯顿携新品璀璨亮相北京供热展 以节能环保与智能科技创领未来核芯科技,智享舒适: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革新上市如何选择一款时尚、安全和便捷的智能门锁怎样选购智能门锁?安全方便才是王道送温暖 献爱心 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文明公益行中国IoT平台公司BroadLink与三星达成战略合作网购的智能锁,安全谁来负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