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北苑方太橱柜丁笑笑:五折优惠不代表产品差

icon 2017-05-20 13:49:45
icon 0

摘要:5月24日,眼看“1亿红包瓜分潮”浩浩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栏目带您走进集美家居七大商场,探秘“1亿瓜分潮”背后品牌商户的看法。本次走访集美北苑商场方太橱柜金牌店长丁笑笑。

  刚从家居界各大商场带来的明星大促中缓过神来,不想又深陷即将到来的五月初五粽子节大促潮中。作为京城家居卖场的元老级,集美家居各大商场一直以亲民的价格、一流的服务赢得百姓的青睐。仲夏端午日,集美家居豪掷1亿红包掀起了“瓜分潮”。

  5月24日,眼看“1亿红包瓜分潮”浩浩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栏目带您走进集美家居七大商场,探秘“1亿瓜分潮”背后品牌商户的看法。本次走访集美北苑商场方太橱柜金牌店长丁笑笑

集美北苑商场方太橱柜金牌店长丁笑笑集美北苑商场方太橱柜金牌店长 丁笑笑

  新浪家居:我们大家都知道集美是京城最贴近消费者的生活的家居商场之一,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有没有什么优惠活动?

  丁笑笑:在端午期间,集美家居携手新浪推出了一个“瓜分1亿代金券”活动,可以点击集美的官网,在官网上进行抢购。另外,还有一个10元升200、50元升1000升值券,以及抽奖活动,一等奖iPhone7、二等奖3000元的免单服务。第三,我们有一个积分换购礼品的服务,可以换购一些小家电。

1

  新浪家居:可见我们这次的优惠活动还是特别多,那方太有哪些产品是参加了这次活动的?

  丁笑笑:我们有一个特价套餐的活动,比如这一款油烟机加上灶具,原价是8880,端午节活动期间的价格是4999一套,相当是五折的优惠力度,直接省了一大半。

  新浪家居:除了参加集美的活动,咱们店内还有没有其它额外的优惠?

  丁笑笑:端午节来到方太专卖店可以有砸金蛋的活动,金蛋里面有现金200到500不等。包括一些赠品、水壶、五件套等等。

1

  新浪家居:今年是集美家居的服务升级年,对商户有什么要求?

  丁笑笑:集美针对商家严抓质量服务,产生的任何客户问题,保证在24小时之内解决,达到一个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