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好货 | 如何挑选儿童环保家具?听听这家进口儿童品牌的店长怎么说

icon 2017-05-20 15:53:34
icon 0

摘要:端午节即将来临,集美家居亿元红包大奖卷备受关注!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走进了北京集美家居燕郊店一线品牌商户FLEXA芙莱莎丹麦进口儿童家具,并采访了芙莱莎燕郊店品牌经理孟乔霏。

  端午节即将来临,集美家居亿元红包大奖卷备受关注!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走进了北京集美家居燕郊店一线品牌商户FLEXA芙莱莎丹麦进口儿童家具,并采访了芙莱莎燕郊店品牌经理孟乔霏。消费者应该如何挑选儿童家具?听听进口家具品牌的专业人士为奶爸奶妈们如何支招。

芙莱莎燕郊店品牌经理孟乔霏芙莱莎燕郊店品牌经理 孟乔霏

  新浪家居:端午节即将到来,集美家居作为京城最贴近来百姓的家居商场,将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让利政策?

  芙莱莎:端午活动期间,集美家居联合新浪乐居齐邀广大消费者及各位业主们一起来“瓜分1亿的代金券”。其中包括了,消费满5000元赠送血压测量仪的活动,以及凭集美购物合同单且交齐20%预付款即可获得代金券并参与抽奖,多买多得,上不封顶。本次活动抽奖的奖品也很诱人,凭奖券即可参加购物抽iPhone7(32G)、品牌彩电、品牌空气净化器、超市购物卡大奖等等。

1

  新浪家居:FLEXA芙莱莎店内参与活动的产品是哪一款?它有什么特点和优势呢?

  芙莱莎:芙莱莎今年五一正式入驻集美家居儿童区,值此活动将拿出20张90cm基本床套餐,作为庆祝芙莱莎新店开业以及端午节的双喜临门。

  燕郊店的消费者可能不太熟悉芙莱莎,芙莱莎是一个以关注儿童安全与发展为主的丹麦儿童家具品牌。40多年前,丹麦一个初为人父的高级木匠,在孩子出生时萌生了给孩子一套可以伴随孩子逐渐成长而不断变化的儿童床的想法,在他不断的尝试后,1972年在丹麦一个安静的小镇创建了芙莱莎品牌,并设计出可以灵活多变的儿童床系列。

  现在我们能看到的,店内的所有不同款式的床都基本采用了:通过连接不同的护栏,组装不同的楼梯及床腿来实现的,从而适应不同年龄的孩子的不同需求。

  芙莱莎一直致力于为孩子提供最佳的睡眠、玩耍和学习环境,激励着孩子们的成长和想象力的发挥,从而发展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儿童家具品牌。

1

芙莱莎的展厅布置充满了童趣

  新浪家居:消费者应该如何挑选儿童家具?请您支支招。

  芙莱莎:对孩子来说,安全性是最重要的。

  家具选材方面,芙莱莎采用120年生长的北极松实木最好的第3节做为原材料,表面采用荷兰诺贝尔的UV植物喷漆工艺,让油漆在专有的UV喷漆线下通过紫外线固化在家具表面,改变传统的通过添加稀料粘在家具表面的漆刷工艺。因为不添加稀料,使芙莱莎儿童家具从根本上杜绝了甲醛、苯、铅毒、水银等一切有害的化工成份,使有毒物质含量为0,彻底解决了家长对儿童房间的环保问题的担心。

  在空间色彩搭配上,大家可以看到芙莱莎家具以木本色和木白色为主,这是因为,一方面,素色可避免重金属对房间的污染,另一方面,儿童房间的色彩可通过纺织品的布置获得,素色家具为房间色彩的变化提供了更多选择。

1

芙莱莎女孩房,整个房间色彩来源于设计师精心挑选的纺织品

芙莱莎男孩房,绿色墙面,令整个房间看起来生机勃勃芙莱莎男孩房,绿色墙面,令整个房间看起来生机勃勃
  最后,我们要考虑到孩子的成长问题,家具是否可以跟随孩子一起成长。芙莱莎FLEXA提供各种配件来变换家居风格,尺寸适合0——25岁年龄段的孩子使用,家长不必为孩子的长大而更换儿童家具。此外,为了确保个性化以及促进儿童的成长,芙莱莎FLEXA产品坚持鼓励儿童在玩耍中发展他们的个性与创造力,一套儿童床有多达1001种组合使用方式。

  芙莱莎关注产品的品质,包括从原料到工艺的每一个细节。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只为帮助家长确保一个安全无忧的儿童生活环境。为了满足高安全性的品质,我们队所有家具都进行了严格的测试。产品通过了苛刻的欧盟家具标准和欧盟的儿童玩具标准,纺织品符合瑞士纺织局标准。并且提供5年的质量保证和5年的产品配套保证。

  新浪家居:我们都知道集美家居近年来一直在抓服务,消费者将从总获得哪些利益?

  芙莱莎:对燕郊地区的百姓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应该就属集美家居的“集时予”服务了。不管消费者在集美家居有无消费记录,只要对已购家居产品有任何疑问,都可在集美社区点报名,集美受理后将派出专业人员进行免费维修、维护等服务,从而确保产品的二次使用。

  此外还有绿色环保免费检测、免费购物班车等服务。值得强调的是,除了集美家居集团自己出资建设免费班车队,入驻的商家品牌也有自己的车队。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美廊坊西姆主题橱柜:产品产生价值 价值让西姆更懂得珍惜消费者集美廊坊商场双叶家具李淑萍:用好产品好服务迎接端午大促集美廊坊商场爱依瑞斯卢晓丽:增加舒适度给客户最好的体验集美北苑箭牌卫浴展继清:零投诉零售后就是箭牌的底牌集美北苑方太橱柜丁笑笑:五折优惠不代表产品差集美北苑名仕简美家具于静:老顾客的信任就是对品牌最好的评价好戏抢先看 北京摇光智能科技周探班之旅《生活改造家》:只需4步,改造出“无障碍之家”!公牛装饰开关携手《生活改造家》诠释“温度化改造”《生活改造家》:为视障老人打造舒适美家水清新空气净化器,小而美的空净代表!奥普携佘诗曼520来袭,带着你的TA和我们一起相约魔都吧!集美廊坊西姆主题橱柜:产品产生价值 价值让西姆更懂得珍惜消费者集美廊坊商场双叶家具李淑萍:用好产品好服务迎接端午大促集美廊坊商场爱依瑞斯卢晓丽:增加舒适度给客户最好的体验未来地板的第一千零一种可能集美北苑箭牌卫浴展继清:零投诉零售后就是箭牌的底牌布局清洁能源采暖 四季沐歌示范工程案例展示(部分)集美北苑方太橱柜丁笑笑:五折优惠不代表产品差集美北苑名仕简美家具于静:老顾客的信任就是对品牌最好的评价智能马桶也可以男友力max 悉心呵护把女友宠上天买再多的保健品给父母,也不及这个贴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