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水屯非同软体家具鲁炳杰:开始不代表没有能力

icon 2017-05-20 16:49:44
icon 0

摘要:5月24日,眼看“1亿红包瓜分潮”浩浩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栏目带您走进集美家居七大商场,探秘“1亿瓜分潮”背后品牌商户的看法。本次走访集美水屯商场非同软体家具店长、设计师鲁炳杰。

  刚从家居界各大商场带来的明星大促中缓过神来,不想又深陷即将到来的五月初五粽子节大促潮中。作为京城家居卖场的元老级,集美家居各大商场一直以亲民的价格、一流的服务赢得百姓的青睐。仲夏端午日,集美家居豪掷1亿红包掀起了“瓜分潮”。

  5月24日,眼看“1亿红包瓜分潮”浩浩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栏目带您走进集美家居七大商场,探秘“1亿瓜分潮”背后品牌商户的看法。本次走访集美水屯商场非同软体家具店长、设计师鲁炳杰

集美水屯商场非同软体家具店长、设计师鲁炳杰集美水屯商场非同软体家具店长、设计师 鲁炳杰

  新浪家居:端午节就要来了,集美家居作为京城最贴心消费者生活的家居商场之一,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优惠活动呢?

  鲁炳杰:我理解的优惠活动就是给顾客省钱、省心、省力。如果您要来到我们集美家居购物或者消费,这三点是我们可以完全满足您的。特别是我们本次端午节活动结合了两点,都是直接针对顾客省钱的。第一项的是10升200,在我们集美家居官网上抢购,每天上午10点开抢,数量有限;第二点就是50升1000,单笔合同满5000就可以使用一张,我认为这两点都是比较接地气的。

1

  新浪家居:非同家具有哪些产品是参与到我们集美的这次活动当中的呢?

  鲁炳杰:首先,简单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非同软体家具是我们国内的一线品牌,也是一个唯一只做出口的品牌。我们家所有的全品类,包括沙发、软床、床垫、茶几、电视柜全部都参与我们集美家居的任何活动。

1

  新浪家居:除了参加集美统一的活动之外,咱们本店内还有没有其他的优惠活动呢?

  鲁炳杰:非同软体家具在城内有十几家的直营店,我们店在今年5月份新开业,我们郊区店水屯店新开业,所以公司给了非常大的优惠力度,正常售价情况下,我们的价格要低于城内五个点,也就是您买一万块钱的家具在我们店您可以至少便宜500块钱。

  在同样折扣点的基础上,对于本次活动,我们推出了两项,一个是小区团购报名的活动,如果您成功报名团购的话,我们全场的任意商品都是可以参加的,单款最高直降5000。另外我们还有一个10升500的线下的活动,如果您对我们的沙发、软床非常感兴趣,也特别喜欢的话,您可以在我们线下直营店的柜台进行报名签到。

1

  新浪家居:您刚才说的这个5%的额外优惠只在咱们水屯店才能享受到的优惠吗?

  鲁炳杰:对,这也是非同公司对我们这个新店开业的大力支持。

1

  新浪家居:据了解,今年是集美家居的服务升级年,在这个过程中,咱们商户有感觉到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或者对消费者有什么影响?

  鲁炳杰:首先,我认为作为服务年,从今年的年初到现在至少我认为有三点是以前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一定是我们的硬件设施,我们今年的空调要比以往凉得多,今年也是发现了很多我们店内的空调进行了升级,第二点,我们所有的中央大厅包括绿植包括气氛布置都比较整洁统一的,最重要的是我们所有服务台都可以为顾客免费擦鞋免费喝咖啡,还有手机充电的一些便民的服务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美水屯百强家具刘红立:滴滴免费接驾邀你体验亲子粽子节集美燕郊商场总经理李骥:内外兼修 集美燕郊商场端午节公益不停集美家居燕郊天坛家具罗亚良:管委会不“管”反“连”商户和消费者发现好货 | 体验一块有质感的瓷砖发现好货 | 如何挑选儿童环保家具?听听这家进口儿童品牌的店长怎么说集美廊坊西姆主题橱柜:产品产生价值 价值让西姆更懂得珍惜消费者集美廊坊商场双叶家具李淑萍:用好产品好服务迎接端午大促集美廊坊商场爱依瑞斯卢晓丽:增加舒适度给客户最好的体验集美北苑箭牌卫浴展继清:零投诉零售后就是箭牌的底牌集美北苑方太橱柜丁笑笑:五折优惠不代表产品差集美北苑名仕简美家具于静:老顾客的信任就是对品牌最好的评价好戏抢先看 北京摇光智能科技周探班之旅集美水屯百强家具刘红立:滴滴免费接驾邀你体验亲子粽子节集美燕郊商场总经理李骥:内外兼修 集美燕郊商场端午节公益不停集美家居燕郊天坛家具罗亚良:管委会不“管”反“连”商户和消费者发现好货 | 体验一块有质感的瓷砖发现好货 | 如何挑选儿童环保家具?听听这家进口儿童品牌的店长怎么说集美廊坊西姆主题橱柜:产品产生价值 价值让西姆更懂得珍惜消费者集美廊坊商场双叶家具李淑萍:用好产品好服务迎接端午大促集美廊坊商场爱依瑞斯卢晓丽:增加舒适度给客户最好的体验未来地板的第一千零一种可能集美北苑箭牌卫浴展继清:零投诉零售后就是箭牌的底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