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整装解决方案,金螳螂·家 “520 为你而来”VR发布会

icon 2017-05-20 20:17:36
icon 0

在家装行业,“整装”概念一直被提及,在过去的两年内,以整装模式为代表的互联网品牌获得了飞速的成长,然而并没有实现真正的一体化整装。自金螳螂·家在周年庆上提出成为以家庭消费为核心的综合服务商时,金螳螂·家就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

5月20日,金螳螂·家新开苏州新区店、宜宾店、泰兴店、胶州店、马鞍山店、连云港店、衢州开化店、常州武进店、泸州店、包头店、南京江宁店、呼和浩特店、无锡滨湖店、苏州吴中店、柳州店、南宁店、义乌店、赣州店、沈阳店、运城店20家门店,至此,金螳螂·家已在全国开设101家门店。

金螳螂·家20家门店同时开业金螳螂·家20家门店同时开业

金螳螂·家第100家门店--苏州新区店开业金螳螂·家第100家门店--苏州新区店开业

5月20日,金螳螂·家新开苏州新区店、宜宾店、泰兴店、胶州店、马鞍山店、连云港店、衢州开化店、常州武进店、泸州店、包头店、南京江宁店、呼和浩特店、无锡滨湖店、苏州吴中店、柳州店、南宁店、义乌店、赣州店、沈阳店、运城店20家门店,至此,金螳螂·家已在全国开设101家门店。

借“百城百店”之际,金螳螂·家将发布一场别具生面的VR发布会—— “520 为你而来----百城百店  放心品质”。消费者通过金螳螂·家门店提供的VR眼镜即可观看到整场发布会的盛况。

业主在金螳螂·家门店使用VR眼镜观看发布会业主在金螳螂·家门店使用VR眼镜观看发布会

致敬“品质”

金螳螂·家战略纵向深发展

近几年,“整装”概念席卷家装行业。整装,通常指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它不仅包括以吊顶、墙面、主材为主的硬装解决方案,还包括家具、灯具、窗帘等软装解决方案,更包含品质生活所必须的家居智能系统、健康系统等解决方案。因此,整装的概念已经超出了传统的装修范畴,更注重生活场景、健康生活方式的设计。

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整体的家装需求,金螳螂·家秉承着“创造美好生活空间”的品牌使命,推出一体化整装解决方案。同时,基于“标准化中体现个性化、个性化中融合标准化”的原则,金螳螂·家不断创新产品、不断整合各类资源,构建整装服务生态系统,为广大客户提供家庭装修(硬装)服务的同时,围绕用户家庭生活各类需求将提供家居装饰(软装)、家居智能、家居健康、家居生活等各类服务。

5月20日,金螳螂·家以“品质生活”为中心,以满足消费者需求未己任,正式推出家居装饰(软装)、家居智能、家居健康系列产品。

金螳螂电商董事长杨鹏金螳螂电商董事长杨鹏

金螳螂电商董事长杨鹏说,金螳螂·家围绕用户家庭生活全产业链,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一站式整装生活圈”。在这个生态圈中,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更加畅快、便利的家装体验,VR虚拟现实,所见即所得;24年施工管理经验的匠心独运;4000多名设计师海量案例库的共享……一体化整装服务解决方案的推出,不仅将加快金螳螂·家全面进军全国市场的步伐,也将助力金螳螂·家纵向领域的发展。金螳螂·家用心、专心、且有信心做好每一户装修,精心打造每一个爱家。

值得注意的是,金螳螂·家不仅在发布会的形式上做出吸引互联网家装甚或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更为一体化整装服务打出了极具诚意的产品,5月20日公开其软装、智能、健康产品的套餐价格,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整装带来的优惠便利。

“放心”家装

金螳螂·家解读整装服务

“一体化整装服务解决方案”是金螳螂·家解读整装后推出的服务。整装不是用简单粗暴的产品轰开市场即可,而是通过迭代好产品同时,对供应链、施工、交付、工期、服务等整个功底不断打造,而金螳螂·家软装、智能、健康系列产品就是很好的证明。

硬装只是开始,软装无缝对接。金螳螂·家软装产品,传承金螳螂的设计底蕴,从风格设计、产品的选择、供应链集采上,都凸显出了独有的优势。在人性化设计方面,金螳螂·家遵循人体工学原理,通过对人居生活的模拟,设计出适应消费者生活起居习惯的软装产品。在环保方面,金螳螂·家坚持原材料与产地可追溯原则,从源头把控、层层监督,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品质的产品。此次,金螳螂·家推出的软装产品,有6大主流风格(现代、北欧、田园、简美、新中式、新古典),实行1+N的产品组合,“1”满足基本需求,是对基本空间客厅、餐厅、卧室的设计,共17件产品,“N”为个性空间,比如儿童房、老人房等。自由组合搭配下,消费者可以有34种选择,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金螳螂·家家居智能产品金螳螂·家家居智能产品

家居智能产品包的推出,让金螳螂·家在家居智能方面展现出不同的价值。金螳螂·家智能产品,是金螳螂·家希望从产品设计、价格定位及产品使用等多方面,提升家庭生活的品质,并让每个操作都简单易懂,让智能科技拉近消费者与家的距离,特别是在场景营造、安全防护方面。“情景闹钟”,清晨让灯光渐渐亮起、缓缓拉开窗帘、慢慢提升空调温度,打开新风系统,温柔唤醒熟睡中的人;“厨房安防”,探测厨房中是否有可燃气体泄漏,如遇泄漏可联动手机预警提醒消费者……除此之外,更提供离家场景、远程管控、回家场景、影院场景、阅读场景、睡眠场景等。据说,随便一种场景都能刷新生活方式,大大便利人们的日常。正如金螳螂·家所介绍,每一件智能产品,在用材更精致,设计更用心,金螳螂·家更想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上乘”的服务。

金螳螂·家家居健康产品金螳螂·家家居健康产品

为了让消费者体验智能家居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健康家居的呵护,金螳螂·家为消费者提供了家居健康产品包,金螳螂·家家居健康产品包由金螳螂·家与美国Delos公司携手完成。Delos与全球著名的梅奥医学研究中心合办健康人居实验室(WELL Living LabTM),通过最先进的感应系统以及模块化的空间设置,模拟不同类型的人居环境,通过真人对环境的实时反应来监测、研究环境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并不断将研究成果应用于生活场景中。金螳螂•家By Delos™围绕着深度净化空气、水、动态灯光、睡眠环境四大系统提供健康家居解决方案,在消费者带来一个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金螳螂·家家居装饰(软装)产品金螳螂·家家居装饰(软装)产品

金螳螂·家,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家庭装修、家居装饰、家居智能、家居健康、家居生活等以一体化整装服务解决方案,未来,金螳螂·家也将奋勇前进,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放心、品质的家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坐标魔都 奥普和佘诗曼过了一个你想象不到的520未来地板的第一千零一种可能智能马桶也可以男友力max 悉心呵护把女友宠上天买再多的保健品给父母,也不及这个贴心!践行社会满意,A.O.史密斯助力培养中国制造未来之星说一千遍我爱你,不如拥有普乐美传递纯欧高端家居品味 来威引领高品质写意生活中国风、音乐与智能 箭牌卫浴将引领2017上海厨卫展新风潮点燃希望 筑梦未来-高度国际第六所希望小学即将奠基源自意大利制造的奥秘,「意大利印象」向精湛技艺致敬皇朝家私助力经销商 打造门店体验营销体系实用+高颜值?厨房装修,这几个地方不能忽视方太X京东强势联合 举办“小家至爱,大家之范”2017厨电新品品鉴会坐标魔都 奥普和佘诗曼过了一个你想象不到的5202017博世家电“快闪店”空降北京 与你相约《欢乐颂》“安迪的厨房”集美北苑商场总经理王敏:你来北苑吃粽子 集美请你集美水屯商场总经理张欣:家具不止是使用 更是陪伴集美水屯天坛家具王淑华:“一带一路”相关会议家具是天坛提供的集美水屯索菲亚索王瑞霞:服务赢得信赖提升品牌集美水屯非同软体家具鲁炳杰:开始不代表没有能力集美水屯百强家具刘红立:滴滴免费接驾邀你体验亲子粽子节集美燕郊商场总经理李骥:内外兼修 集美燕郊商场端午节公益不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