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暖通行业新发展 朗和怡家商业模式京津冀交互会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17-05-21 22:25:06
icon 0

  又到北京国际暖通展,当众多品牌供应商还聚焦于产品的研发和系统的整合,着力于新的产品系列的拓展时;当众多暖通人风尘仆仆赶赴北京,寻找适合自己的品牌和产品,整合补充并丰富所经营的系统时,朗和怡家创造性地引领行业进行思维体系的创新和升级,打造独具特色的暖通商业新模式,引领暖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5月17日,“筑梦想 聚众力 赢未来”朗和怡家京津冀商业模式交互会在京举行,集众人之智,聚众人之力,圆众人之梦,构建暖通行业新生态系统。

朗和怡家创始人、董事长张福民朗和怡家创始人、董事长张福民

  朗和怡家商业模式创始人经过多年产品研发没有收获预期成果的实践证明,仅仅是产品或者系统的创新和整合,难以引领行业进行健康有序地发展,难以摆脱低价竞争,拼抢订单的混乱局面,难以改变暖通人举步维艰,惨淡经营的困局。个体的暖通人难以获得成为未来上市公司股东的身份,难以获得未来股权的收益。如此种种,唯有进行思维体系的创新,采用新的商业模式,才会创造出新的发展机会。

  朗和怡家经过仅2年的发展,愈来愈多的暖通人知道朗和怡家模式,更愿意系统化了解朗和怡家商业模式。故在2017年5月17日北京暖通展开展之前,朗和怡家京津冀商业模式交互会如期在国门商务酒店7楼宴会厅举行。在会议正式开始前20分钟,国门商务酒店7楼宴会厅高朋满座,气氛热烈,参会嘉宾早早来到会场,与朗和人热切沟通洽谈。

1朗和怡家市场运营中心总裁赵育军

  会议开始,朗和怡家市场运营中心总裁赵育军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朗和怡家商业模式。他介绍说,朗和怡家商业模式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中心,两个翅膀,三个驱动力”,并详细解读了朗和怡家以“专注服务于中国家庭冷暖”为中心,以“股权众筹”和“资本”为两个翅膀,以用户、IBO和朗和商学院为三大驱动力的模式核心。朗和怡家以引领绿色环保消费为潮流,以推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构筑全新的商业模式,结合先进的云服务系统,确保参与运营者拥有最低的运作成本、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最高的社会效益。其以利他主义为核心,注重行业健康发展,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整体实现社会资源合理利用,精心打造良性循环、多方受益、可持续发展的暖通产业生态。

4朗和怡家战略顾问,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总裁王彦斌

  随后,朗和怡家战略顾问,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总裁王彦斌着重介绍了股权对我们未来生活的影响以及暖通人如何嫁接资本,成为上市公司的股东并分析了股权投资未来收益,引起众多暖通人及全行业极大的投资兴趣。

2新浪家居华北事业部总经理董凯飞

  朗和怡家的模式优势和快速扩张也引起六大协会与主流媒体的关注,并达成系列战略合作。2016年朗和怡家“启航2017”新闻发布会期间,朗和怡家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新浪家居舒适家居频道,给予暖通行业以及朗和怡家更多的宣传支持和助力。对于与朗和怡家的战略合作,新浪家居华北事业部总经理董凯飞董总为大家解读了乐居系统以及与朗和怡家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舒适家居频道的意义。

1沈阳公司运营总经理赵英佳

  朗和怡家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已经报备、注册100多家子公司,沈阳公司运营总经理赵英佳则代表朗和怡家的子公司的运营实践及体会,分享了在运营过程中朗和怡家商业模式带来的改变及收获,引起与会嘉宾对朗和怡家模式更大的兴趣。

  随着晚宴的正式开始,宴会厅气氛更加热烈,每个朗和人都被种种如何加入,怎么注册等等问题包围,在两个多小时的晚宴结束后,还有众多与会人员迟迟不愿离开,还在围绕朗和人解答自己心中的种种不解。更有众多品牌供应商当场表达出战略合作意向,愿意加入朗和怡家体系。

3

  本次商业模式交互会成功达成预期目标,实现了29家分公司合作意向签订,将为更多的暖通及行业人找到真正的新的发展平台。为了行业更健康发展,为了让更多地域暖通人搭载新的商业平台,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朗和怡家市场运营中心将在6月18日在河南郑州召开中原地区商业模式分享会,到时候与您不见不散!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朗和怡家资讯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带一路”下 中意儿童携手共绘文化未来家装也能“减脂增肌” ?实创装饰完美家装经典版让定制灵动自由新浪直播:居然之家景甜代言新闻发布会星光璀璨&贴近民生 家居直播带来生活新感受集美金服出钱,100辆奔驰smart专车免费接您下班!梁志天到访IMOLA旗舰店 畅谈设计与生活之美集美北苑商场总经理王敏:你来北苑吃粽子 集美请你集美水屯商场总经理张欣:家具不止是使用 更是陪伴集美水屯天坛家具王淑华:“一带一路”相关会议家具是天坛提供的集美水屯索菲亚索王瑞霞:服务赢得信赖提升品牌集美水屯非同软体家具鲁炳杰:开始不代表没有能力集美水屯百强家具刘红立:滴滴免费接驾邀你体验亲子粽子节“一带一路”下 中意儿童携手共绘文化未来良友木业葛晓海:打造国际品牌,让世界信赖中国品质大艺树刘振江:推动中国地板品质与国际接轨那特艺术学院 全球在线艺术课开学盛典陈宝国+景甜 居然之家正式进入双代言人时代西门子家电在沪启动“家电放心消费创建宣传月”活动四季沐歌发布T9600超薄大吸力油烟机和移锅熄火燃气灶家装也能“减脂增肌” ?实创装饰完美家装经典版让定制灵动自由新浪直播:居然之家景甜代言新闻发布会赛唯雅卫浴,做“一带一路”政策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积极推动中巴友好交流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