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入驻鑫佰利家装公司,助力成都电视台家装峰会

icon 2017-05-22 15:34:18
icon 0

摘要:5月20日,成都电视台家装峰会——“5.20德国阿尔贝娜乳胶漆入驻鑫佰利装饰专场活动”在四川鑫佰利装饰举行。业主、工长以及来自成都电视台、今日头条、房天下、腾讯大成网、新浪乐居等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1

 5月20日,成都电视台家装峰会——“5.20德国阿尔贝娜乳胶漆入驻鑫佰利装饰专场活动”在四川鑫佰利装饰举行。业主、工长以及来自成都电视台、今日头条、房天下、腾讯大成网、新浪乐居等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阿尔贝娜是德国知名涂料家族企业DAW旗下的品牌,在欧洲乳胶漆零售市场上拥有高达95%的市场认知度,连续多年蝉联德国乳胶漆市场销量第一,并且在欧洲先后获得了德国蓝天使(Blue Angel)认证、德国莱茵 TÜ V检测等认证。

  Alpina的品牌名称最早来自于阿尔卑斯山(Alps),其Logo中的橘色和红色的同心圆象征着光芒四射的太阳。寓意着纯净、洁白雪山之上,一轮红日冉冉升起。 雪山背景寓意纯净的自然环境、太阳在这个纯洁而清冷的背景对比中,给予整个场景一种强烈的暖意,寓意着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因此,在5月20日这个被公认为“爱情告白日”,阿尔贝娜乳胶漆入驻鑫佰利装饰,共享品质生活,用在房屋装修上选择一份环保健康保障,正是来自于对家人的爱。

1

  活动中,广州德尚捷技术总监车海彬先生为现场观众分享了阿尔贝娜作为欧洲知名乳胶漆品牌从1909年创建至今的企业文化与品牌故事以及产品介绍。同时,为更好地让现场观众零距离体验德国品质,通过试闻等方式,让现场观众深入了解了在气味、质量、环保性能等方面严苛把关的阿尔贝娜优秀品质表现。

  据悉,此次阿尔贝娜入驻鑫佰利装饰,助力成都电视台家装峰会,契合了阿尔贝娜“情感涂料”的品牌诉求,目的正是共同更好地为广大的成都市民打造健康、环保、安全与舒适的家居环境、创造理想爱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