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绘北京:国内首个花园摄影展在京举行

icon 2017-05-23 10:57:26
icon 0

  5月18-21日,新浪家居专栏作家、著名的园艺作家蔡丸子的花园摄影展在北京世界月季主题园成功举办,这也是国内第一个花园摄影展。本次活动是由浙江虹越花卉和大兴区园林绿化局共同举办,展出地点在月季公园的主会场月季博物馆。


  蔡丸子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园艺作家和花园旅行家。本次展出是她继出版多本著作译作后、作为“花园摄影师”的身份的第一次个人摄影展,同时也是为了配合虹越花卉的玫瑰推广活动,展出图片的主题定为“玫瑰你的庭院”。在摄影展的最后一天,主办方特别组织了一次现场月季沙龙活动,来自全国各地大约有80余名嘉宾出席了这次活动,他们均是国内极为资深的花园爱好者、庭院别墅主人。丸子的图片展尤其受到了大家的羡慕和称赞。大家站在图片之前仔细端详欣赏好像身临其境。

  本次展出的图片内容为玫瑰品种及玫瑰花园和玫瑰生活的呈现,也是蔡丸子在过去的十多年中探访世界各国美丽花园后收集而成的作品专辑: 来自法国卢瓦尔河谷的玫瑰花园、玫瑰公园,来自比利时的私家花园玫瑰花架,还有特别介绍给来宾的北京花园。她希望借此机会传递给大家:北京的市花月季非常适合本土种植;而且只要运用设计巧妙,一样可以达到国外花园的效果。

  (作者王丽华  转自《中国花卉与盆景》5-2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