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选购四大误区

icon 2017-05-23 11:08:51
icon 0

摘要:目前大部分消费者只是知道原木门比较自然环保,但具体选门时要避免些那些误区仍不十分清楚。其实木门选购主要存在的四误区。  

  目前大部分消费者只是知道原木门比较自然环保,但具体选门时要避免些那些误区仍不十分清楚。其实木门选购主要存在的四误区。  

  随着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商品自然环保性成为众多消费者选购的首要考虑因素。当然,家居建材产品也不例外。特别是木门行业,这股自然环保风越吹越强劲,其中,有着自然环保性较强的伟爵木门深受市场信赖。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大部分消费者只是知道原木门比较自然环保,但具体选门时要避免些那些误区仍不十分清楚。对此,记者采访了在木门市场上极具威望的伟爵木门,其为广大消费者普及木门选购主要存在的四误区。

  一、不懂区分木门材料优劣的情况

  据了解,当前木门市场上仍然存在一些木门公司以相似木材替代高档木种的现象,如巴西花梨假充缅甸花梨,他们的报价相差一倍以上。另外,最易发生混杂的即是海南黄花梨、缅甸花梨与巴西花梨或非洲花梨。据伟爵木门董事长梁国培先生介绍,巴西花梨学名古夷苏木,海南黄花梨学名降香黄檀,其间非洲花梨不属于红木。

  而伟爵木门主要精选的材料是来自海外的欧洲红榉,除了重量大、纹理好、浅色差可以进行初步辨别外,伟爵木门精选的材料还获得了德法两国的原产地证明,为消费者提供了保障。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木门前,可以先在网上查询相关的木门信息,并尽可能要求商家提供各种合格证件,避免因个人缺少判断木门材质优劣知识的前提下,购买到以假乱真的产品。

  二、缺少对木门种类的认知

  木门按材质上分类可以分为原木门、实木门、实木复合门和模压木门。不同材质的门在生产工艺上也有很大的差异,不同级别在市场上的售价相差很大。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定位和需求选择不同材质的产品。其中,原木门是实木系列中的高端产品,其是指以精选的天然木材为原料加工制作的木门,外在材质和内在材质完全统一,不变形,不开列,无指接,不贴皮。另外,原木门在生产工艺上的流程多,要求高,可谓精雕细琢。

  但不可避免的是,有些不良商家抓住大部分消费者对原木门知识认知不足的情况,利用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模压木门代替原木门来谋取暴利。而伟爵木门作为原木门的知名品牌,它的取材不仅要全部从欧洲进口,而且要巨资引进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的高档木门生产线以保证产品质量优越。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木门的时候,最好先认清木门的类别,以免上当受骗。

  三、过分相信促销回馈活动

  不可否认,低价促销是最能吸引消费者眼球的方式,但促销活动也存在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猫腻。低价回馈固然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真正意义上的回馈活动并不是每个企业都能做到的。据梁董分析,有些低价促销是商家贱卖长期积压在仓库卖不出去的木门产品,来谋取利益,一般缺乏专业辨别能力的消费者都看不出其中猫腻。不过,长期积压的木门,其各方面的性能有所下降,缩短产品寿命。而大品牌的产品销量高,产量和销量成正比的现象,很少会存在积货的情况。因此,在低价促销活动高峰期,建议消费者还是选择大品牌的比较可信。

  四、盲目追求潮流 据了解,因为个别材种的颜色和纹理奇特,有些商家当作“时尚”产品来销售,价格居高不下。而市场上也存在一些跟风现象,盲目追求潮流。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以及对颜色、纹理的喜爱决定购买何种木门。挑选颜色要考虑与房间整体色调相协调,一般原则要避免色调头重脚轻。为避免出现跟风的现象,消费者在选购的过程中,可多中风格考察。而伟爵木门产品风格多样,既能满足消费者对简约时尚风格的追求,也符合消费者对高端大气品位的需求,深受消费者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