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栏 | 老霍的周末百味019 —— 薄荷牛肉面包串烧

icon 2017-05-23 22:33:40
icon 0

亲爱的朋友们,2017年的小目标:

老霍周末百味

我要做一道菜陪你度过

无论是雾霾、晴空、阴雨、艳阳的每个周末。

食物,是最好的最直接的安慰剂。

每周五,找个人或者一个人好好吃顿饭。

 BY ☞ Holger Patitz

百味,调和百种地区、风情、人文、记忆加上我的激情与坚持,在今后两年中的每个周末,有我安慰你的味蕾,陪你吃饱喝足再一起硬着头皮和这个世界厮杀。

五月十九日 |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又见面了

天气 | 以晴为主

心情 | 又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为什么在中国朋友的印象中德国人似乎与地球上其他国家人的不同,似乎被定义为单一品种的人类或者离外星人更近一点 (●’◡’●)

上期的话题是法兰西的爱情,马上有朋友留言问我德国夫妻是怎么交流的?德国人会经常说“我爱你”吗?这些朋友在八卦法国人的浪漫之余,又在担心德国人的夫妻生活。德国人经常自嘲“如果我们要讲笑话,一定会先去地下室”。但对待为什么而结婚这个问题的回答却有64%的德国人选择了“爱的承诺”。作为德国男人还有一个好处,你不用拥有房产照样会有人和你结婚。

所以今天我要与你分享一道“撩妹”秘籍,普遍适用于各个年龄层,但前提是——真爱Truelove。如果你决定邀请你心仪的人在家用餐,证明你们的关系将进一步长期发展。所以这里有几个原则要牢记:

准则一:“味道”,你肯定希望女孩子走进室内被花香或食物的香气征服,请保持室内整洁。

准则二:“光线”,用不同的光源和蜡烛营造出舒缓浪漫的氛围。

准则三:“随意”,放弃电影中那些高冷的刀叉和五道法式大餐,毕竟食物只是载体,你们需要的是交流。

请想象一下,你们席地而坐,欣赏着一部爱情电影,

手里端着你亲手制作的美食,

偶尔你为她拭去嘴角的食物残渣,会不会很亲密呢:)

今天为你分享满足以上所有条件的一道美食——薄荷牛肉面包串烧。

薄荷牛肉面包串烧 ]

食材列表
牛肉末洋葱面粉
薄荷橄榄油辣椒末
百里香
香菜

START☟

❶ 面粉、盐、温水揉成表面平滑的面团(不需要发酵),盖上保鲜膜备用。

❷ 将肉末、百里香、辣椒末、香菜、薄荷以及少许盐搅拌均匀,用一根竹签放在中间,肉馅和竹签做成锤状,放入烤箱180度烤两分钟取出备用

❸ 面团取出稍许揉制擀成圆形面皮,把肉串放在面皮上紧紧包裹,切去多余部分,然后两端封死

❹ 在表层抹上一点橄榄油,放入180度烤箱烘烤15-20分钟,中间要转动几次,以确保烘烤均匀。


牛肉的汁水会渗入面皮中,使面皮更加香脆可口,你只需在盘中搭配一些酸黄瓜,烤制西班牙小辣椒一起食用。

做饭最重要的调料是什么?

答案是文化和故事,当她向你投来崇拜的目光,

你再不经意地娓娓道来你的伊斯坦布尔之旅,

以及那些香料背后的奇幻故事,

这将是一个wonderful evening。

— THE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