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恒锁业朱永辉:25年专注制锁 高品质成就大品牌

icon 2017-05-24 19:12:05
icon 0

摘要:5月24日,“不忘初心 创赢未来”忠恒集团2017年经销商大会在永康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会后,新浪家居采访了忠恒锁业营销总监朱永辉,他重点围绕渠道建设、品牌建设,智能家居等几个关键词概括了门锁行业发展趋势、忠恒历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几年的战...

  5月24日,“不忘初心 创赢未来”忠恒集团2017年经销商大会在永康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会后,新浪家居采访了忠恒锁业营销总监朱永辉,他重点围绕渠道建设、品牌建设,智能家居等几个关键词概括了门锁行业发展趋势、忠恒历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几年的战略布局。

1忠恒锁业营销总监朱永辉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在刚才的大会上,我们看到了忠恒被授予“中国智能防盗锁技术中心”,技术中心的正式,对于忠恒来说有什特殊意义,能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感想吗?

  朱永辉:中国智能锁技术中心在忠恒成立,对忠恒来讲是一个节日。中国智能锁技术中心选择在忠恒,是全国智能锁行业对忠恒的大力认可,确定了忠恒在整个行业的地位。忠恒从25年前开始从事专业制锁这一行业,全国前100强优秀防盗门企业都选择与忠恒合作,比如:王力、步阳、春天、星月等等知名企业。他们为什么会选择我们?这是因为,这么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对品质的关注,一直对品质的严格要求,包括我们整个车间的高要求管理,对质量近乎苛刻的要求,铸就了我们今天的忠恒。所以,重品质,选忠恒!今天在行业内已经深入人心,更多人提起忠恒的时候都会竖起大拇指,忠恒是最棒的!

授牌仪式授牌仪式

  新浪家居:今天到场很多各省经销商,那么忠恒对经销商有什么样新的政策和计划呢?

  朱永辉:忠恒过去做机械锁做了很多年,一直给门厂做配套。从忠恒发展智能锁以来,开始了全国渠道的发展,到2017年,我们已经在全国有200多家专卖店,我们的目标是在2017年达到400家专卖店,未来三年在全国范围内覆盖1000家专卖店。对于经销商,无论是在专卖店的装修知识,还是样品知识,以及终端的广告,其他的营销培训等等方方面面的我们都大力支持,真正让经销商感受到:不是他一个人在战斗,是我们和他们一起在战斗,实现合作共赢!

 新浪家居:如何看待门锁行业近两年渠道为王的现象?

 朱永辉:渠道对一个企业来讲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特别是终端专卖店的数量和质量,直接关系到企业终端的发展以及品牌的发展,所以,渠道这一块是我们非常非常看重的。在一个城市,如果没有一个最优秀的经销商来经营一个产品,那么这个产品是卖不好的。所以,我们对终端的市场,对经销商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我们诚邀更多优秀的,高层面的经销商加盟,让忠恒成为一个全国的渠道品牌,行业知名品牌!目前,忠恒在机械锁领域已经成为行业前三名,在智能锁行业,我们起步相对稍晚,但我们发展比较快,未来,我们也要做到智能锁行业领先,真正对渠道精耕细作,深入挖掘,把终端的细节做好,把店面形象做好,把“渠道为王”这样一个理念落实到实处。

 新浪家居:朱总,我们忠恒企业做得很大,此次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您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忠恒集团吗?

 朱永辉:忠恒品牌成立于1992,是一家专业制锁公司,25年历史!一直以品质为先,专心专注于做锁。秉着“一把忠恒锁,安心一家人”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市场发展。告诉大家一个数字,全国有1亿个家庭选择了忠恒锁,每天都有9亿次的开启,这个数字是很大的。我们有1000多名员工,我们的车间都是现代化的,无论是从设备,厂房标准化,现场的管理,在行业都是名列前茅的,应该是说在前三名。另外,我们还有国家级实验室,加上这次我们又成为了“中国智能防盗锁技术中心”,所以,忠恒的发展一步一个台阶,这次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未来忠恒一定会乘风破浪,越来越好!

  新浪家居:今天的会议关键词可以用“智能”来形容,忠恒在这智能门锁方面作了怎样的着力表现呢?

  朱永辉:这几年,中国的“智能家居”这个词是很火热的,但是现在能真正在智能家居发力的,做得很好的是很少的,有很多是挂着智能家居的名头,没有真正落实到位,只是一个噱头。忠恒智能锁,真正实现密码开启,指纹识别,手机远程遥控开锁,开锁记录都可以查询,用APP来进行控制,真正实现“智能家居”,智能锁我们已经走在行业前面。智能是未来的趋势,大势所趋。今天来讲,智能锁这一块还是一片蓝海了,不像一些其他产品行业现在已经是红海了,有很多经销商在红海里苦苦挣扎,许多经销商挣不到钱。所以,智能锁行业是值得他们去关注的,这是未来的趋势,谁把握了这次机会,谁就成就了自己,成就了未来!

嘉宾大合影嘉宾大合影

 新浪家居:现今门企发展,除了智能化方向,定制也成为了主流趋势,忠恒在这方面有什么体现?

  朱永辉:我们做锁的同时做防盗门,我们的防盗门跟我们的锁是配套的。门最重要的就是锁,锁芯,锁好不好,安不安全,直接决定了你的门质量,消费者对企业的关注度。忠恒防盗门、锁在进行不断的升级,不断的调配。今天的消费者,许多都是80后、90后,他们对产品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只买一扇门,他们更关注的是家居的安全、方便、快捷。忠恒,实现了他们这种定制的要求,满足了他们真实的需求,真实的想法。忠恒短短这几年,之所以每年都以100%、200%的速度在增长,就是因为市场需要我们这样的产品,需要我们这样不断升级、不断定制、不断让客户满意的产品!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