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质量工期难把控?碧桂园橙家首创工人扫码签到

icon 2017-05-26 17:02:25
icon 0

摘要:由于装修的特性复杂,一间房子装修下来需要经过多个工种与不同的工人,万一哪个工人在某个流程上出点小问题,就有可能影响到业主最后的使用。如何把工人的监管落实到人,落实到时间?碧桂园橙家也使出其“独家秘笈”。

  对于装修业主来说,最烦的不是装修前的挑花眼和白花钱,而是装修过程中质量不过关,工期拖太长,新房长期处于半成品阶段,让不少业主心力交瘁。对于家装公司来说, 紧抓装修工期与质量也是难突破的两大难点。日前,碧桂园橙家召开华南地区二季度工程大会,就优化装修质量,紧抓工期给出了具体的举措。据了解,橙家制造中心推出工人扫码签到系统,让每一道工序落实到人与时间,从根源上把控装修质量与工期。

1

  装修完工遥遥无期?橙家极致施工最快20天

  许多业主都有过这样的烦恼,本应是四十五天完成的工程弄不好就得两个月,工期延迟已经成了许多家装公司的通病,碧桂园橙家根据严谨的施工流程安排与顺序规划,将长达两个月的装修期限缩至30天,让业主能更快入住。

  在工程总结大会上,碧桂园橙家制造中心总经理杨光强对广大工长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希望能够进一步把控30天工期的落地交付。现场广州区域优秀工长透露,按照公司的要求落实人员分配与施工,橙家工长最快能只用20天就可以完成全屋的硬性装潢。“更快的工期,更快的交付,给客户更好的体验,这是互联网公司高效的体现之一。”杨光强认为,工期长短严重影响到客户的体验感与满意度,不断提升工程交付率能够推进公司优化流程与资源配置。

2

橙家工人现场扫码

  装修质量问题找不到负责人?工长扫码签到责任到人

  由于装修的特性复杂,一间房子装修下来需要经过多个工种与不同的工人,万一哪个工人在某个流程上出点小问题,就有可能影响到业主最后的使用。如何把工人的监管落实到人,落实到时间?碧桂园橙家也使出其“独家秘笈”。

  据了解,最近橙家各功底实施了“微信扫码”签到功能,据了解,橙家为每一个业主定制一个二维码,工人每天上班都需要扫码签到,“这样一方面能监控工人在岗情况与施工责任感,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对业主的房子质量定制装修档案。”杨光强透露,万一巡查发现某工序施工不正确,公司马上可以找到负责人,并马上落实整改,保证给客户交付的房子质量没问题。

  装修公司的质量与交付,关系到公司的口碑与未来,在这一点上,橙家早已意识到。在工程信息化管理,客户流程管控等多方面都运用了更科学的系统进行调配,只为了让质量与工期更有保证。

3

  据了解,碧桂园橙家每季度召开工程大会也得到了集团领导的极大关注。碧桂园橙家董事长郑坚良,碧桂园橙家CEO王睿等领导均有出席,并对橙家工程质量提升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