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菲Duravit智能座便器:高能科技满足高端需求

icon 2017-05-26 14:02:33
icon 0

  德立菲Duravit凭借设计精巧、创意新颖的座便器科技, 满足当下消费者对智能座便器的所有需求:易于清洁,卫生抗菌,智能冲洗,全方位的极致舒适体验。

  近年来,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德立菲Duravit 在座便器科技、美学设计、舒适卫生方面不懈探索。今天,德立菲Duravit智能座便器整个冲洗过程不需耗费9升水,只需4.5升水即可。采用的新型陶瓷也是绿色环保材质。这种材质不仅易于清洁,还可减少用水和清洁剂用量。能够有效杀灭细菌的抗菌釉面恰好满足消费者对清洁的更高要求。电子座便盖则倍增舒适体验:温水柔和清洁,全方位满足卫生需求。

  开放式边缘联袂卓效冲水科技

  德立菲Duravit采用Rimless® 无缝冲水技术,完美呈现几何学,流体力学与设计的完美融合,打造冲水效能的最佳典范。座便器边缘采用开放式设计,大胆创新,实现了高效冲水。冲洗时,水流以水平弧状环绕整个盆体内表面,随后摇身一变成垂直状,覆盖、冲洗整个内壁。这一过程完全符合座便器冲水的溅水标准,在某种程度上,甚至高于所规定的应用标准。

  高效节水 清洁简易

  仅用4.5升的冲水量即可实现卓效清洁。开放式设计呈现无死角的座便器边缘,使内部清洁更简便,也大大减少清洁时间。历经多项测试的WonderGliss超洁表面也令座便器更易清洁。这款超洁表面涂层可选用搭配,在烧制过程中与内壁陶瓷融为一体,令灰尘、水垢无处藏身:污垢无法黏附在陶瓷上,更容易被水流冲走。

  抗菌级洁净

  可选用的HygieneGlaze 2.0抗菌陶瓷釉面,则进一步提升德立菲Duravit座便器的抗菌功能。这一新工艺并非表面涂层,而是一种抗菌陶瓷釉,能够长效维持抗菌作用。HygieneGlaze 2.0抗菌陶瓷釉内含4种金属离子以及其它有效成分,以最优组合实现抗菌效能,杀死细菌、病菌。HygieneGlaze抗菌陶瓷釉料通过烧制融入陶瓷,内嵌于陶瓷。在整个座便器内部均覆盖抗菌陶瓷釉面,直至边缘,能够有效杀死座便器和小便器中堆积隐藏的细菌:可在3小时后杀灭高达90%的细菌,12小时后,杀灭99.999%的细菌,达到前所未有的抗菌水平。P3 Comforts、ME by Starck和Vero Air系列的所有座便器和小便器都可以搭配使用HygieneGlaze 2.0抗菌陶瓷釉面。

  SensoWash®闪烁智能座便器带来更佳舒适体验

  兼具座便器和净身器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座便器在全世界日益受到青睐。水洗带来无可比拟的洁净卫生、自然清新。德立菲Duravit深入钻研这一领域。SensoWash®闪烁智能座便器由此诞生,并与德立菲Duravit多个系列产品和谐搭配。隐藏其中的精湛科技令智能座便器外形优雅美观。均衡的比例让平坦的SensoWash®智能座便器座圈与传统座便器合为一体。这样的设计满足了消费者对座便器的美观需求,也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便洗体验,极大提高生活品质。

  SensoWash®闪烁系列所有功能均通过遥控器操作。使用后,按需选择:臀部冲洗、女士冲洗、舒适冲洗,即可享受柔和的温水清洁体验。水温、水流大小和喷头位置均可单独调节。更有夜灯模式在黑暗中照明方位,座便器内置的LED灯柔光熠熠。座便器盖板和座圈也可通过遥控器操作。轻柔闭合设计令盖板和座圈亦可手动关闭。这款智能座便器采用耐用性极佳的材料,防刮擦、无气孔的表面确保洁净卫生。此外,闪烁系列首次实现了座便器和座圈的技术分离:只需简单操作,即可轻松拆卸、更换座便器的功能模块,也令清洁更为简便。此外,座便盖与陶瓷表面的牢固连接有效避免座圈松动。

  闪烁系列中的SensoWash® Slim,具有出众的流线型线条,极佳的性价比则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德立菲Duravit智能座便器的洁净舒适。SensoWash® Slim提供多种版本适配德立菲Duravit 8个浴室系列,包括Vero Air、P3 Comforts、ME by Starck、 DuraStyle、Happy D.2、Darling New心爱新品、Starck 2 、Starck 3。

  德立菲Duravit通过将创意新颖的SensoWash®闪烁系列与Rimless®无缝冲水专利技术结合,打造出顶级高配的智能座便器,以高能科技满足高端需求。

  德立菲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德立菲Duravit成立于1817年,起源于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霍恩伯格(Hornberg)创建的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厂。时至今日,德立菲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产品制造商,与国际顶尖设计师持续合作,打造全方位卫浴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龙头水件、卫浴配件等。德立菲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及5700多名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30个国家,致力于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