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总经理丁萍:全方位服务消费者 强化品牌意识

icon 2017-05-26 22:43:53
icon 0

摘要:5月24日,眼看“1亿红包瓜分潮”浩浩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栏目带您走进集美家居七大商场,探秘“1亿瓜分潮”背后品牌商户的看法。

  刚从家居界各大商场带来的明星大促中缓过神来,不想又深陷即将到来的五月初五粽子节大促潮中。作为京城家居卖场的元老级,集美家居各大商场一直以亲民的价格、一流的服务赢得百姓的青睐。仲夏端午日,集美家居豪掷1亿红包掀起了“瓜分潮”。

  5月24日,眼看“1亿红包瓜分潮”浩浩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栏目带您走进集美家居七大商场,探秘“1亿瓜分潮”背后品牌商户的看法。为此,新浪家居特别专访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总经理丁萍

集美大红门商场总经理丁萍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总经理丁萍

  新浪家居: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端午节将推出什么样的活动?

  丁萍:集美家居正在与新浪家居联手举办“1亿红包瓜分潮”的活动,刮多少送多少,最大面额为500元。

  6月3日,“寻宝”、“义卖”专为儿童节开启,同时,购买儿童品牌家具的家庭可以参与摄影大赛。

  6月15日起,顾客可以到现场扫描二维码,参与满10赠200,50赠1000的现金翻倍活动……

  6月29日,东方百盛在集美大红门商场举行一个落地活动。

  6月30日,曲美家居超大型活动首次活动落地在集美,当天邀约全市几千的顾客,因此集美预留了1000平米的场地,并负责曲美现场的广告宣传,另外集美会提供免费班车以及现场奖品发放等支持。


  新浪家居:预测活动期间客流量的变化,集美有何应对措施?

  丁萍:今年大红门商场目标是比去年增长30%。顾客的品牌意识增强,相对应我们的品牌服务、宣传力度也有所加强。端午节期间,客流量肯定会增加,近几天附近的汽车展引来了不少的顾客,销售也有不小的增幅。

  夏天到了,又是端午节假日,商场在消防、出行、安保等方面也有准备,比如提供雨伞。儿童区域,空调、娱乐设施、休息场所都比较全面,力所能及的给孩子们一个惬意的场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