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丨论一张油网的成长史

icon 2017-05-27 11:12:01
icon 0

摘要:我,是一张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油网!在樱花,每天有成千上万跟我一样的兄弟姐妹诞生,然后被送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手中。虽然,我们是免费的产品,但是谁说普通的油网没有不平凡的成长呢?

  我,是一张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油网!在樱花,每天有成千上万跟我一样的兄弟姐妹诞生,然后被送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手中。虽然,我们是免费的产品,但是谁说普通的油网没有不平凡的成长呢?

  身为一张油网,我是平凡的,但是平凡中才能孕育伟大不是吗?“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是樱花特色服务,这听起来是一件平凡的小事,然而樱花每天都会送出万余件免费油网,并且坚持了40年,14600余天,从品牌成立至今,无一天松懈,送出的油网超过3000000000000片,积沙成塔,这也成为樱花服务良好口碑的坚实基础!

细节为王 严苛打造精英油网

  作为一张樱花的油网,我只能说,我是一个有故事的油网!从我出生开始,到遇到自己的主人履行油网的职责,我的成长故事简直能够写一本书啊喂!不要着急,听我慢慢道来!

正在工作中的制网机正在工作中的制网机

  孕育生命的过程很神圣,樱花孕育油网的过程也是丝毫不马虎。精选的铝材底料,通过制网机打孔,就有了能够打造我的基本材料!这些材料也是经过精挑细选,毕竟好的材料是成功的第一步呀!

  不得不提,这是一批产线升级的制网机,不仅能够进一步隔绝噪音改善工人们的工作环境,而且产能也进一步提升,最大产能能够达到每小时500片!产线升级也是必须的事情,毕竟樱花的消费群体在不断扩大!

已经成型的油网材料已经成型的油网材料

  经过制网机,铝材已经能基本看到油网的形状,当然看这还是需要进一步的加工的!负责这一环节的叔叔已经在樱花工作多年了,他偷偷告诉我说,樱花的油网在每一个细节上都是有考量呢!嗯,就是这么自信,我可是一张精英油网呢!

测量材料的孔距、厚薄测量材料的孔距、厚薄

测量进行中测量进行中

  细节决定成败,制网成功后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油网材料的孔距、厚薄进行测量,材料的厚薄在0.44mm—0.48mm之间,十个孔距在21mm-21.9mm范围内。之所以决定在这个范围之内,也是大有讲究。2mm的孔径能更好的做到油烟分离,同时有效提升滤油面积,有效保障心脏不卡油,持久大吸力!而超出这一范围的半成品则被视为不达标,而不达标的产品是不被允许出现在下一步的!

  看到我菱形的身材了么,标准油网身材不要太羡慕呢。相比于方形孔油烟容易形成油珠扩散之后导致堵塞,菱形孔角度大的钝角部分不容易形成油珠,不易向中间凝结形成油膜。

锥形油网冲网中锥形油网冲网中

  目前樱花的油网分为锥形油网和平油网,而我的锥形油网的一员!通过以上冲网的过程,我就能初具形状了!

锥形油网定网环节锥形油网定网环节

  锥形油网现在还需要人工定网的过程,经过这一道程序,我也就算完全的诞生到这个世界上啦!每天寄往全国各地的油网中,每一片锥形油网都是经过了这一道程序。

初生的锥形油网初生的锥形油网

  这是经过包装的油网,每份6篇装。再经过称重环节,能够达到每份的重量在30g-36g之间,就能顺利出厂然后被送往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手中啦!虽然都是同胞兄弟,但是你能认出这其中最帅气的我么?

产能升级前需要人工后期修角产能升级前需要人工后期修角

产能升级后各项效率提升产能升级后各项效率提升

  我表哥是一张平油网!他也十分有型地在樱花产能升级之后诞生。经过升级后的产线产能升级3倍,效率极大提升,之前每片平油网需要人工后期修角,但经过升级这一步骤完全被机器取代!据说,未来的产线会是全部自动化呢,毕竟我们赶上了工业4.0时代呢!

称重检测环节称重检测环节

质检后整装待发的平油网质检后整装待发的平油网  当然,平面油网的出厂前的最后一个步骤也是称重!平面油网也是每份六片装,既然他比我大,重量也比我重,他的体重范围是6片60g-68g!负责称重的樊姐姐已经在樱花工作十多年了,每天经过她手的油网不计其数。据她偷偷告诉表哥,她自己家也是使用樱花的产品,自己也能收到亲手检验的油网产品,那种感觉实在奇妙!

服务为翼 40年初心不改

  樱花依靠产品和服务“双轮驱动”,进消费,推动内生性增长。樱花的老用户忠诚度非常高,回购率高达94%,而这一切都与樱花的服务有着密切关系。提起樱花就能想起“永久免费送油网”的服务,这也是樱花在同质化浪潮中打造的自身差异化。

  樱花的服务就是让用户使用更舒心,哪怕在金融危机席卷的时候,樱花都没有放弃这一服务理念。那么“永久免费送油网”在油网生产之后,又经历了哪些步骤才能送到消费者手中呢,听我细细道来!

部分需要邮寄的卡单部分需要邮寄的卡单

装订油网中装订油网中

  质检之后我就离开了工厂,来到的地方是邮寄点。每天都有上万份的油网从这里出发运往全国各地!除了随机附赠的油网产品,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注册将个人信息录入到樱花的系统,那么之后的每一年,就都能准时收到来自樱花的油网啦!

邮政过戳机,每小时能处理1万份邮件邮政过戳机,每小时能处理1万份邮件

邮政公司信息录入邮政公司信息录入

  樱花的用户遍布全国各地,考虑到能够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樱花的免费油网服务,樱花公司采用邮局与快递两种邮寄方式,尽可能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樱花的服务!

不同颜色标签代表不同型号的油网不同颜色标签代表不同型号的油网

整装待发的油网整装待发的油网

装车出发咯装车出发咯  所有的步骤都完成之后,就能装车啦,每天上万份就能随着物流网络来到不同的消费者家中!据说,一个企业最好的状态就是自己的员工也使用自身的产品,而这一现象在樱花并不鲜见,图上的大叔也是呢!

樱花上海老用户程惠珠樱花上海老用户程惠珠

  这位程惠珠奶奶使用樱花的产品已经八年了,油烟机使用年限国标为8年,程奶奶在第八年通过信件的方式感谢并联系樱花,希望能够继续使用樱花的产品,而樱花也准时将新一年的油网送到了程奶奶手中。

  在此,我也提醒各位消费者,除了扫描二维码登记信息获得油网之外,樱花还接受通过官网、信件、微信、微博、留言、客服电话等多种方式配送油网哦~

爱意满满的感谢信爱意满满的感谢信

  感恩于樱花贴心的服务,每年樱花都能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的感谢信及礼物!这或许就是樱花极致服务带来的完美回应!

专属于樱花的世界纪录专属于樱花的世界纪录

  樱花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是特属于樱花的服务,樱花2016年全国邮政邮寄量260万件/年,自1994年至今,全国邮政寄件量达到5000万件,寄出的油网片数达到3亿万片,邮寄的油网并排排列可绕地球四圈半!这下,在别人说“你咋不上天”的时候,我就能理直气壮的回复“我就在天上,跟太阳肩并肩呢”!

  我骄傲,我是一张油网,更因为我是一张樱花的油网!我喜欢我刚刚诞生时看到的美丽樱花标志,也喜欢派送小哥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更喜欢消费者在收到我的时候脸上愉悦的表情!我骄傲,这是樱花给予的自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