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嘉集团展位C2馆T11,成永康门博会中的“香饽饽”

icon 2017-05-27 22:20:46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26日,今天的永康人气爆棚,热闹非凡。中国门业中最重要的展览会之一的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此盛大召开,展会连续举办三天。本次展会是永康门博会自2010年举办以来的第八届,据悉,本届展会申报参展商数量和展会规模远远超过了上...

  2017年5月26日,今天的永康人气爆棚,热闹非凡。中国门业中最重要的展览会之一的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此盛大召开,展会连续举办三天。本次展会是永康门博会自2010年举办以来的第八届,据悉,本届展会申报参展商数量和展会规模远远超过了上一届。作为行业中的知名展会,永康门博会的举办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它已经成为门企展示形象、实力的大舞台,并且带动着整个门业的转型升级。

万嘉集团引爆永康门博会

  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280多家,其中以防盗安全门为核心产品,相继开发了钢质门、钢木门、木质门、铜门、铝门等多系列产品,规格型号和款式已达上千种。今天的展会上,近千家门企在这里展示着自己的品牌实力和产品优势,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还要属中国·万嘉集团。

  万嘉集团的展位在C2馆T11,整个展位人声鼎沸,热火朝天,每一款产品前都有人驻足停留,工作人员也是忙得不可开交,现场用人头攒动形容都不为过,如此火爆的展位其实在整个展馆里并不多见,这让我们更加好奇万嘉集团的魅力所在。

产品独具特色,辨识度高,引众人围观

  万嘉集团本次参展的产品品种繁多,特色鲜明,有铜门、钢质门、钢木门、铸铝门、玻璃门、静音门等等。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示的产品中最大的特色要属铜门。面对整个展会现场,甚至是整个门行业,做铜门的企业不计其数,但是万嘉集团的铜门却有其独到之处。产品主要为铜木装甲门,它最大的特点是外铜内木的设计,并且内部使用的是实木材质,使用实木相较于以往使用的密度板来说,稳定性更强,更能带来家的味道。同时,万嘉集团的门都可以走私人定制化路线,可以根据客户的喜好,在颜色、纹路、款型、木质材料上进行多样变化。

  展位内还有一款代表目前行业内最顶尖技术的铜雕门。这款门是由一整块铜板,经过手工敲打而成,所以在外观造型上非常吸引眼球,让人过目不忘。万嘉集团的外铜内木设计可以说是整个铜门行业中的一大创举。

现场火爆

现场火爆

工作人员认真介绍铜雕门

精致花纹

精致花纹

德诺特专利中控插销

德诺特专利中控插销

德诺特专利防爆栓

德诺特专利防爆栓

“门业大咖”万嘉集团全新升级,向高端、刚需市场进发

  万嘉集团有两个知名品牌,分别是万嘉和德诺特,两年前,在永康门博会上万嘉集团发布了高端安全门品牌德诺特,其新颖别致的外形设计加上独具特色的专属卖点,颠覆了人们多年来对于防盗门的固化印象,它的出现似一股新兴力量,搅动了安全门行业的走向。经过两年的快速发展,德诺特已在高端安全门市场占据着重要地位。在德诺特品牌入市大获成功之后,万嘉也开始了其复苏之路,在技术、工艺、零售、品牌运作上有了长足突破,推出了全新万嘉的概念。

  本次万嘉集团的展位主题是“全新万嘉·再行天下”,万嘉集团不仅要以“双品牌”运作,更是将渠道资源整合,提出了名门馆、专卖店、工程、专区整合运作,这一理念引发了经销商浓厚的兴趣,从展会现场的参观人群中可以发现,万嘉集团的意向客户的入座洽谈率极高,这也证实了万嘉集团的品牌及产品实力。

人流络绎不绝

人流络绎不绝

智能锁

智能锁

  有着“中国门都”美誉的永康,是中国门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在这里诞生了一家家全球知名的门业巨擘。中国·万嘉集团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引爆了本次展会,稳固了口碑,一直在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增添助力。万嘉集团推出的“双品牌”运作及创新的商业模式,必将在整个行业中掀起一阵新潮流。另外,工作人员向新浪家居的记者透露,万嘉集团在下半年将会在智能锁上有大动作,尽情期待。本届永康国际门业展览会,万嘉集团以全新姿态强势回归,展位号:C2馆T11,全国招商正在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