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现身非同家居活动现场 与粉丝欢度端午!

icon 2017-05-30 11:43:09
icon 0

摘要:端午小长假首日,你们在哪里度过?今天,在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B1层,非同家居邀众媒体、消费者及粉丝,和实力派演员任重共同引爆“重磅出击,任性到底”5月狂欢季!

  端午小长假首日,你们在哪里度过?今天,在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B1层,非同家居邀众媒体、消费者及粉丝,和实力派演员任重共同引爆“重磅出击,任性到底”5月狂欢季!

1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非同家居的忠实客户及任重粉丝便齐聚现场,点燃气氛。

1

排队领取签到礼的客户

  游戏绝杀技能竟是石头、剪刀、布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任重着深色西服帅气亮相,与现场粉丝观众俏皮打招呼,引来阵阵尖叫。

1

任重帅气亮相

  一向在剧中以暖男形象示人的任重,现场见到众多媒体和粉丝也心情大好,抢凳子、拌时钟,任重与大家玩起了游戏。

1

游戏抢凳子

1

游戏扮时钟

  游戏中化身裁判的任重,不忍心淘汰输掉游戏的人,竟然玩起了绝杀技能——石头剪头布来让游戏竞争者一决高下。

1

 胜负难辨,那就石头剪刀布吧~

  对粉丝,任重更是贴心备至,亲切合影,大方送上签名照。粉丝们大呼喜欢之余,也送上亲手准备的花束,献上祝福,让任重感动不已。

1

 粉丝代表献花

1

这个拥抱胜过一切

1

剪刀手太low?那要看跟谁合影好吧!

1

与粉丝亲切自拍合影

  任重:喜欢帕美拉皮艺系列的质感与格调

1

  “我跟大家不一样,经常不回家,所以家对我来说更重要”,在谈及家的时候,任重如是说。既然在家的时间比较少,那么在家的时刻一定要最舒适的家居产品来陪伴自己,比如舒适超乎想象的非同家居就比较容易受到他的青睐,而“红酒配沙发”是任重的理想家生活。

  被誉为“80后都市剧代言人”的任重,出演过很多部现代都市剧,谈及自己喜欢的家居风格,他坦言不喜欢美式和欧式,虽然自己的喜好会随着年龄等因素改变,但现在新装修的家里家具都是像非同一样的现代简约风格。

1

  在对非同家居有了初步认识之后,任重说自己更喜欢非同家居的皮艺帕美拉系列产品,皮质产品的格调和质感更强烈一些,非常适合跟朋友聚会。当记者问及任重是否有兴趣涉足家居设计时,任重表现出极大兴趣,他说有机会不介意跟非同家居合作来设计一款“任性款”沙发。

  聚焦生活方式转变,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邀请任重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非同家居有话说。

1

营销企划中心总监张雪先生

1

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高正元先生致辞

  营销企划中心总监张雪先生认为,任重作为80后都市剧的代言人,代表的不仅80后,更是一种生活方式,80后是生活方式发生巨大改变的一代,生活方式的变化导致对家居产品的需求发生重大转变,他们不仅追求高品质的单品,更希望有一套整体的家居解决方案来表达他们的个性和志趣,因此,邀请任重不仅是因为他是一名优秀的演员,更是想向大家说明非同家居正在努力做到产品专业化与适应现代人们生活方式之间实现平衡,为创造环保健康、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而不懈努力。

1

鼎力支持本次活动的居然之家金源店团队

  任性过端午,优惠不能停

  在此次活动中,非同家居为消费者呈上了超值钜惠。消费者现场喊价,惊爆超低折扣产品,连任重都忍不住想买一套回家。虽然现场的活动已经结束,但非同家居的端午节钜惠还在继续,活动还有两天,既有颜值又有品质而且价格超值的非同产品等你来撩!

1

消费者正在参加返现活动

1

1

任重现场放出劲爆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